色欲干扰绝非小事



【正见网2017年06月07日】

从前,我在色欲方面执着很重,因此遇到了许多磨难。后来,在师尊的点化和帮助下,我一点点走出这深渊。但我能够在生活中真实的感受到色魔的干扰和作祟,写出此文与色欲难断的同修切磋。

当色欲心起时,负责以色欲干扰修炼人的败坏生命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新婚那段时间,夫妻之事时我能清楚感觉到旁边站着个高大的负面生命,盯着我们看,当时感觉十分尴尬羞臊。

掌控色欲干扰的败坏生命很看不起色欲难断的修炼人。有时色欲心起的时候,听见专门负责干扰自己的败坏生命冷嘲热讽的说:“你得了吧,这还算是大法弟子呢!?”

更有一次,半夜丈夫酒后归家,我就觉着他的眼神和目光一阵阵的不像他,而像陌生人。睡前丈夫有夫妻事的要求,并且眼神中充满轻蔑和嘲笑,那绝对不是他。丈夫像被附体了一样,言语神态大变,之后倒头大睡。第二天,我问他昨晚的事情,他竟全然不知,说自己进了家门不久,之后的事情就都不记得了。

大法弟子如果不能修心断欲,在这个问题上就和常人无异,那么败坏的生命是根本不惧怕的,他们迫害大法弟子就像迫害常人一样肆无忌惮。而且有一次明显干扰犯了色欲后,发正念时的能量锐减。

色欲之心绝非小事,切勿被龌龊之事蒙了眼,给师尊和大法抹黑,断了众生得救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