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提高 整体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2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好!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            

我和同修配合讲真相风风雨雨,风吹日晒。众生有盼望的,有喜有乐的,有感谢的,有骂的,有报警的,虽然有苦有累,但很快乐,因为我们在做着神圣的救人的事,无怨无悔。坚持了四年半的时间。平平稳稳。

感谢师父给我们安排了这么好的同修。在和同修配合讲真相中,年龄最大的同修67岁,每天和我们一样,健步如飞,冲在救众生的第一线,哪怕病业的干扰,一天都不落下。仍然出来讲真相。她那慈祥的面相和心态,让她在救众生中,使得众生基本都能得救。                                          

还有一个同修,她带领其他同修一起出来讲真相,帮关在狱中的同修请律师,发正念。忙前忙后,把真相讲到检察院,法院,派出所,很值得敬佩,在一次讲真相中,她昏倒在地,同修把她拉起来后,要她回家休息,她不回家,还是冲在讲真相的第一线,所有三退名单的电脑软件,都是她找同修帮忙,安程序,不厌其烦,当时让我都很感动。                                        

再说说这位同修,在讲真相中,讲的很明白,使众生都能得救,有一次在讲真相中,众生说,看同修身旁一道金光闪闪,和她讲话很舒服,马上就三退。表示感谢。这个同修很能吃苦,早上和我们讲真相,下午还要上班,很辛苦的。感谢同修的无私大度,当年她把有经验的同修,安排来带一带我,从那以后,我们都是走在讲真相的前沿。                                    

再说一位大姐,去年5.13我们认识后,不离不弃的走在讲真相救人的第一线,每天和我们一起讲真相救人,中午学法,下午继续讲真相救人,年复一年就这样走过来,天热脚肿的走不得路,她也不吱声,她这样救人吃苦精进表现,值得我们比学比修,在这一年中,她变化很快。我们都为她高兴,讲真相也顶呱呱。 

我们在这几年讲真相中,遇到的有缘人,有大学生,高官,公安,交通大队警官,记者,老师,医生,社区工作人员,运动员,富二代,等无计其数,他们的得救,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师父说,“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好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                                                                                

我们深知能平稳的走到今天,靠的是慈悲伟大师尊的呵护,也使我们都感受到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只有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使命与誓约,来回报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