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略这样的小事

大陆大法弟子 阳阳


【正见网2017年06月12日】

在修炼的初期,一位得法比我早好几年的老弟子,在一次交流中谈到一个修炼中的真实现象。就是有人能为大法捐1万元钱救人做项目,可谓能舍。其人也能为2角的小利益而翻了船。当时给我印象很深。粗浅理解就是在利益上不管大小利益修炼人要真正能做到舍不动心才行。

现在层次看,修炼中,修炼人在各方面都不可忽略了小事。在另外空间就不是人看的大小概念。不执着自我得失,才能真正为自己,为他人负责,才能无私无我。目前就说修炼中出现的微信、图片、图标吧。那小图标在手机上看似小方格,占空间不大。有的时候你不细看,都看不清里边的图案是什么。但你放大看,它是什么都有,也是一个空间。师父讲:“ 他说人的一个汗毛孔里边就有一座城市,里面跑火车跑汽车。别人听了觉的很吃惊,很玄。”(《转法轮》) 作为弟子就应把师父讲的这段法理当作自己内修的指导。不能当玄而又玄的故事听。

不见不等于不存在。既然一粒沙子里有世界,汗毛孔里有火车,那负的生命也同时存在啊。有魔才能修成佛。现在社会这个乱象,就是对着大法弟子的心来的。色魔的表现形式各种各样。你说大的形式我都能过。可这小的画片不可忽略呀。有的里边的画非常邪恶。就每天在你的手机里,你还时不时的看看。即使没在意图片,只是为工作,可邪恶就在钻你不在意小节的空子。有一点空隙它都钻。目前师父正法做的就是最微观和人的最表面。你不认真行吗?“修炼的事情,可不是一个儿戏,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你想不想修,你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的心性如何去提高了。”(《转法轮》)

修炼的路就快走到最后的今天,我们不能因为一点小事降低了自己对自己修炼标准的要求,以前人没有飞机、火车、移动电话,是不是照样生活工作。为什么现在不微信就不能工作了,修炼到高层次上就是选择。“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为一个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转法轮》)

为了今天得大法,有的同修在大道轮回中掉过头。今世在魔难过关中都坚信大法志不移。为什么小小的色魔关不能正念闯过去,向内找,是不是忽略了这看似小事一桩中的色情。一个心纯净的人做了一幅画,那会带有他的一切信息业力在里边,即使画面缩小成一个点儿。它也是物质,而精神和物质又是一性的。你有意无意的都是接受,彻底退出来,才是真正的与那个低级的东西断开连接。你不去主动往下修,就是在接受。是在吸毒。师父说:“因为我们往正路上带你,在世间法的修炼过程当中一直在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净化身体,直到被高能量物质完全转化。你还自己往身上整那些黑东西,你怎么修炼哪?那是业力呀!根本就不能修炼了。给你弄多了,你承受不住,吃苦吃的太大你就不能修了,就是这个道理。” (《转法轮》)同时微信中的低级信息会象管道一样输过来,你一开机,它就来,不邪恶吗?

 最近随着学法的深入,越能感受到师父对弟子的苦心要求,将计就计的魔难闯关中,师父在另外空间的呵护,使这个空间的弟子路越走越正越坦荡。实修是一件很苦的事同时又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只有真修才能体悟到升化后的真正快乐与生命不断从人的壳里解脱出来的自在、轻松。

正法时间真的很短了。看到身边的一些同修还那么执着微信,很为他惋惜。希望与同修共同精進,放下自我,多救人吧。

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