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

良善


【正见网2017年06月15日】

修炼之前,我是一个自私小心眼看重名利的人,是大法改变了我,遇事能为别人着想,淡泊名利,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

我有一个三楼(顶楼,出租),一楼是卖服装的,和二楼是一家,这个楼最近下水出了问题,二三月下水道就堵,大约十月份的时候,我们两家通了一次,年前腊月二十七上午,一楼给我打电话说下水堵了,好像三楼掉什么东西了,让我问问租户,我问租户他说没掉东西,说一楼事太多等等。后来一楼又给我打电话,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你家租房收钱让我跟着倒霉,要不你家房子别租了,租户不好好用下水,每次都得往上搭钱,要不你家别用下水••••••当时我有点守不住,就说我住一楼,有权把楼上的下水给停了吗?谁也没有这个权利,说完就把电话挂断了,当时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讲理呢,放下电话后一想,不对呀,我是修“真善忍”的,怎么和常人一样了,我马上给一楼打电话说,对不起,刚才话说过了,你别往心里去,你看快过年了,咱们把下水通一下吧,要不这次我自己花钱吧。

正月初七下午,一楼又给我打电话,下水又不能用了,放下电话我想应该好好找找自己了,每次一楼打电话,心里都有点反感,虽说以前都是两家花钱,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抱怨,其实就是利益心在作怪,心里特别惭愧,修炼这么多年了,这回一定把利益心修下去。第二天早上,我找到一楼和他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师父告诉我们遇事为别人着想,现在人都把利益看的很重,要不这次还是我自己花钱吧。又过了几天,才发现是下水管道年头太多变形了,后来每户花一千一百七十元,换上新管子了。

天天学法知道用“真善忍”来归正自己,可是心中有一件事一直不想说出来,事情是这样的,六七年前,我妈家盖房,我背着丈夫给我妈一万三千五百元,一直没和丈夫说,也知道不对,怕丈夫知道后瞧不起我娘家人,就把这事藏起来了。

大约四个月前,丈夫问我,说妈盖房子是谁拿的钱,(过后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我说是我妈拿的钱呗,心里觉得有点不对,也不想面对,师父看我不悟,有一天早上洗脸,一个很强的念头出现了,意思是你妈盖房那钱?我知道是该放下人心的时候了,上午一直在想,怎么和丈夫说这个事,直说有点不好意思,怕笑话我,我发现这是党文化,弄虚作假,面子心,虚荣心。中午丈夫下班回来了,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和他说了,我丈夫他也没说什么。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不想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给我改正的机会,写出这件事,想告诉同修们,快快归正自己,修炼非常严肃,别让师父为我们操心了,只有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才不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才能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