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信师信法 抓紧时间多救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1日】

我今年六十六岁了,是个老年大法弟子。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坚持不断的利用一切机会抓紧时间救人。路过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都不想放过给他(她)讲真相的机会,有时为了给有缘人讲真相我都是追着讲。每当我在修炼中遇到什么问题时,我就想起师父在书上是怎么说的,师父讲过的法就一下子打入我的头脑中,凭着百分百信师信法的坚定正念,一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平稳的做着三件事。

一、见证大法的神奇

我是九八年的冬天最冷的时候有幸得的大法,当时是因为我的表妹得了子宫肌瘤,而她的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看病的费用很贵负担不起,后来别人介绍她去炼法轮功。她刚一炼功,还没看书,就觉得很神奇。才炼了二三天就觉得有力气了。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轻松舒服。她一上厕所就看到很多浅蓝色的圆盘在转,一天她听到呼呼的风声有东西在转,刚开始以为是她老公把电风扇忘关了,到房间一看不是,去炼功点和同修交流才知道是法轮。以后她就坚定开始修炼大法了。我原来身体也不好。从小我就有风湿性心脏病、美尼尔氏综合症。这种病主要是膜迷路积水,反复发作的旋转性眩晕、波动性听力下降、耳鸣和耳闷胀感。八十年代时下乡当知青的时候,当时生活条件不好,每天上工去山上就把中午的饭给带了,后面我的脚浮肿,上山也很困难,到了地里什么也干不了,我们当时的生产队长说,你就不要干了,在一边休息吧,以后一干活就休息,休息多了生产队长说,你哪是来干活的,就是来修养的。后面我去医院检查诊断,开了证明回到了城里。因为当时做生意忙,身体不好就经常不开门,我表妹就对我说让我炼炼法轮功。我当时说管用吗?刚开始炼一天,就感觉身体有好转,又炼了二三天后就感觉有了很大的变化,并且感受到了法轮在身体各个部位的旋转。从此我就坚定的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

其实关于修大法明真相后出现的神奇还有很多,神韵光盘刚出来时,我给结核病人讲真相,他得了神韵光盘,是别的同修从门缝塞进来的,他治结核病花了不少钱,也没治好,碰到我我就给他讲真相。他回家啊就反复看神韵,看来看去,有一天吐了很多血,他自己心想完了,可能自己要死了,家人一看他精神非常好,气色也不错,最后到医院去检查结核病没有了。后来他的主治医生都觉得奇怪,问他是怎么好的,他说我怕你们不相信,我就是反复看法轮功神韵光盘看好的。主治医生说,原来法轮功他们讲的是真的,我以后也要告诉我的病人让他们多看看法轮功真相光盘、神韵光盘。

二、学法实修去人心

我以前学法学不進去,一学就忘了,后来我就背法,每天上午我都学三四个小时的法,然后再出去讲真相。我知道只有学好法,才能做好三件事,因为正念从法中来,我现在把《转法轮》都已经背过一遍了,现在已经达到好像过目不忘的状态了。一遇到问题,师父的法就立即打入了我的脑子,然后我就是坚定百分百信师信法的正念,并且在实修中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我退休的早,当时也是为了给儿女多挣点钱,就在外省开了一个米粉店。得法后因为工作很忙,当时看书也很少。我从小就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各方面的功课都很优秀,因为父亲是国民党军官,成分不好,一直就有些自卑,也养成了要强的个性。所以争斗心就比较重,有一次,店里来了一个买米粉的顾客,因为她觉得我给她拴的塑料袋没拴好,她非要我给她再拴一次,我心里不舒服,说本来就已经拴好了。那个顾客一下把那碗粉给我砸过来,如果是以前,我早就一勺子给她打过去了,但是我意识到是该去我的争斗心的时候了,这样一想笑笑就过去了。还有一天到我店里来了一个来换鸡蛋的,我说不换,大家都来换,生意就不用做了,但是过后我想这不是去我的利益之心吗,我就换了。别人说,如果天天换怎么办,但是第二天以后再也没人来换了。我悟到我们身边发生的一切都是师父安排给我们去人心的,决不会有与我们提高无关的事情发生。

刚开始讲真相,不敢表明自己的身份是炼法轮功的,一次我去一个澡堂洗澡,碰到一个人给我搓背,我就想给她讲真相,讲到最后,她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你别管我是不是,掩盖自己的怕心,出洗澡堂时就摔了一个大跟头,腿肿了三天都不消。当时虽然知道是自己的问题,但是并没有严肃对待。不久,我去另一个澡堂洗澡,碰到一个人给她讲真相,讲到最后,她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你别管我是不是,掩盖自己的怕心,出洗澡堂时就又摔了一个大跟头。我意识到光悟到了还不行,还要在行动中做到才是修。

我开了一个米粉店,有一次一个同修在我店里给客人讲真相,被当时一个正在吃饭的社区警察听到了,说是要去举报,当时这个同修也起了一些心,刺激到这个人。不多久,当地居委会、派出所就找到我店里来了,当时我心里还是有点慌,因为我这个店是一个资料中转点,每周都会有几百份资料供应我们当地的同修。我一想不对,我否定了这个人念,就想我的一切只有我师父说了算,谁也不配干扰考验我。后来的人只问了暂住证的一些办理,就不了了之了。

为了讲真相,打真相手机费用原来我觉得费用很高,后来一想还是一个信师信法的问题,如果我真的百分百信师信法,师父不是什么事都能给我们做吗,一定会保证我们的生活问题的。当我这样一想,坚定正念,费用马上就有另外的同修解决了。有一个月把我自己的生活费都用完了,但是我们家有三个月的水电费水电表都没有了显示,当时我女儿都觉得很神奇。原来我对钱看得比较重,家里小孩及孙子就会经常通过生活费来扣我的钱。买东西经常要我带,当我放下对钱的执着后,他们也变了。借我的钱很快就还了。

三、抓紧时间多救人

给大学老师讲真相

有一个大学老师经常到我的店里来吃饭,一次他和他的一个同事来吃饭。我就给他们讲真相。他就对我说你一个初中文化的老太太还和我讲道理,真是有点好笑。我给他讲天安门自焚,说一个正常人怎么可能会坐的住那么烧身体,我们都看过电影的特技镜头。他说那个天安门自焚当然一看就是假的,这个我早就知道了。但是这个与我有什么关系呢?我说,我们小的时候都知道那个鸡瘟,就是鸡得了鸡瘟,那个鸡也可以吃,现在怎么很多动物得的病被人得了。大学老师说你只要把这个讲清楚,我就把我这个团员给退了。我说现在儿女不孝打父母的,还有年龄很大了还去嫖和其孙女一样大的小女孩,因为做人有做人的道德标准。当不符合做人的标准时,如果有更高的生命存在,那么他就不把人当人了,那么不把人当人了,人不就和动物一样了吗,那么动物的病人不就得了吗?大学老师一听笑着说讲的有道理,我们没入过党,我们只入过团和队,你给我们都退了吧。

给中小学生讲真相

我有空就去中小学校给中小学生讲真相,刚碰到中学生时他们就说你不要给我们讲这些,我们相信科学相信无神论。我就会笑着说,你们都是读书的吧,那么在学校肯定都做过物理、化学实验,不能说看不见的东西就不存在吧。就像我们晚上睡在家里,把灯关了,你就不能说我们不存在一样。还有你们知道美国曾经在日本投下了二颗原子弹,那么原子用肉眼你能看的见吗?但你不能说它就不存在。还有你们身上现在都有手机吧,手机的信号我们也看不见,但是一打开手机就可以通话。给小学生讲真相,我会说,小朋友奶奶讲这些都是为你们好,因为你们就像花朵一样,我希望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们戴的红领巾是用人血染成的你们知道吗?他们会说是烈士鲜血染成的,我说你脖子上围一个用人血染成的东西,你觉得恶心不恶心。他们说是觉得恶心。这时我再问一下他们的姓名,然后我再切入讲天安门自焚及其他大法真相,一般他们都会很容易三退了。

给年轻人讲真相

有一次出去面对面讲真相,碰到一个年轻人,他是搞装修的,我当时正给他讲真相做三退。他说你讲的都很好,就是我现在没有媳妇。信你们讲的能不能让我有媳妇啊,我当时想这个该怎么讲啊,我略加思考师父就给了我智慧,我对小伙子说:小伙子,现在这个社会把人的道德都搞乱了,很多人的道德相当败坏,什么坏事都敢干。男的一有钱就包什么二奶、三奶的,女的说什么男的不坏女人不爱,但是要真的乱来,她又受不了了,所以对于真正想过日子的女孩来说,她还是想找一个踏踏实实的人过日子。如果你能真正的去做一个好人,去做一个善良的人,你身边的朋友、左邻右舍的人都觉得你为人不错,那么口耳相传,自然就会有人给你介绍女朋友,说不定到时媒婆排着队到你家提亲呢。他一听高兴的哈哈大笑,说阿姨你讲的非常有道理,就是不容易做到,我说你能做到多少就做多少。他很愉快的就做了三退。还说真找到了媳妇,一定要回来感谢我,要跟我一起炼法轮功。

这些年,我能尽心尽力的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抓紧一切时间多救人快救人。关键是扎扎实实学好法,时时用法去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百分百信师信法。正法还没有结束,我还会继续精進的,用心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2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