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神迹多



【正见网2014年07月21日】

信师信法,一路走来,大法弟子遇到的神奇事比比皆是。就我身边同修的经历,举几个例子。

1、 买到了一号二号坐票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六下午,同修A约好一名同修进京上访。关外的天气刮鼻子刮脸,他们匆匆略理好家事,轻装简行来到火车站。候车大厅人群熙攘,窗口前一些人正在谈论买不到进京火车票的事。同修A心发一念,我是进京上访,为师父、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一定能买到票。“售票员,你好!我买两张去北京的票。”没过一会,售票员就从窗口送出两张去北京的火车票,还是一号二号有坐的。别人一见,蜂拥而上,纷纷要买进京票,回答仍是没票了。

2、 默背大法,麻烦与我们无缘。

火车始离火车站。我和同修坐定后,开始默默的背法,一路上警察三三俩俩一遍遍的查问,尤其每到一站都上来不少便衣和公安对乘客逐一盘查。同修半闭双目,象什么都没有发生,仍然静静的背法。警察、便衣来到身边,象没看见似的一走而过,一直到北京从没问话。

3、打坐时老伴的腿为什么下滑?

同修B讲这样一件事。七二零前有一天晨炼做静功,老伴的腿搬上,不一会就滑下来,再搬再滑下来,就这样反反复复。同修B深觉疑惑,拉起老伴往家返。老俩口一边走一边向内找自己,那儿出漏了呢?以往没出现这种情况...... 等进了楼道,刚打开门,一股浓烈的被褥烧焦的味夹杂着烟味扑面而来!同修A三步两步跨进岳母住的房间,房间里烟雾蒙眼,老岳母龟缩一边,床上被褥闪着火苗...... 等他俩扑灭了火,整理好被褥,扶回老太太,这嘣嘣的心才放下来。擦着满脸汗水,互相观望着,回想着打坐中腿为什么老往下滑,几乎同声说:“感谢师父保护,不然要出大事啦!”

4、大法太神了,虫子都听你的话。

同修D家里蟑螂成灾。卧室客厅书房到处都有,尤其是厨房。家人不修炼又撒药又喷药,总不见效果。一天 同修D读“正见”有一篇文章讲的就是蟑螂泛滥的事,她想我也按照同修说的试试。当晚同修D来到厨房,蟑螂到处都是。于是她对蟑螂开口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弟子,你们来我家里给我修炼的环境添了不少的麻烦,现在我叫你们记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未来会有好的去处。从今晚开始你们一定要离开我的家,你们听懂了?告诉其它屋里的伙伴一起离开。你们做到了,我给你们上网,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的善举。

说来真奇,第二天晚上再检查真的大多数都不见了,只有地板边有几个,第三天全走了。家里没修炼的人喜笑颜开:“你们修大法的人真奇了,连小虫子都听你们的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