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过难关

辽宁一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06日】

由于学法不深,片面理解法的高深内涵,不能整体圆容大法,致使遇到难关长期过不去,在我身上皮肤表面岀现象癣一样的东西,痛痒难挨,而且是出现在两大腿根里边,快一年了没消下去。我向内找丶发正念丶学法也没下去。我就想师父在广州讲法中提到,修炼就得吃苦,承受多大,收获多大。我就看密勅日巴修炼故事,认为没他那么苦,我应该承受,对师父说的七.二零前都已推到位,旧势力的迫害认识不清,一会认为应该承受,一会又认为是旧势力的迫害,就发正念清除它,就这样叫旧势力钻了空子,长时间过不去这一关。2013年师父讲法时说:“目前消业也好,邪恶的因素干扰也好,都是旧势力干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旧势力干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认的,更不应该有让大法弟子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 “有的学员说我就承受、承受。承受什么?!”(《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一天和我有同样难的一名老年同修,和我说学了师父这个讲法,师父明白的告诉我们不能再承受了,要把这些邪魔烂鬼消灭掉,我也象你那样的情况,我抹了一种药膏见轻,你也试试,这也不是吃药。我抹两次,不见轻我就不抹了。我想起有一次在市场看见一种治皮肤病的药膏,说明上包括我这种情况,就想用一用试试,我就去市场找,走了三个市场也没找到。第二天早晨老伴和我一起上郊区农村市场去看看,结果从市内公交车下来转郊区车,我俩就谁也没看到谁,互相找了一上午,没去成。中午回家,在回家的车站碰到一起了,就回家了!我反复想悟到是师父法身看着我,点悟我。我向内找,我十七年没用药了,现在怎么能用药呢?!我错了。刚到家那个同修来电话说,抹那个不行,我上医院了,外科医生给我开了一管药膏,我抹三回(三天)就全好了。我才两个月,你都快一年了,别再承受了,快去医院,咱们这也不是吃药,是消灭烂鬼,我和你一起去医院。我说我不去。第二天早晨又来电话要和我上医院,我说我不能去,我相信师父相信法,有师在,我什么都不怕。他说快一年了,你的心性太差了,对师父讲法悟不到点子上。电话放下了。

我想我心性太差了,快一年了这一关还没过去!是什么原因?反复找出多少心,但都不是关键,关键是主意识不强正念不强,信师信法不够,有时有过疑惑,如,近几年我们这片几个小组中走了好几个比较好的老年同修,还有几个长期在魔难中不能行动,无法出去讲真相救度众生,而且影响很大,连他们的家属都变了,不信法轮功了!我的心中很难过,想不明白,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让我长时间过不去关!自己老找不到根子上!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一同修离世后天目所见”,我认真从新学习师尊的法,使我悟到是我学法不入心,对法不能圆容去悟,造成信师信法深度不够的原因!现在我深刻认识到,信师信法就得能够放弃一切,真心把一切交给师父。我向内找,反问自己,我十七年啦我的言行,真的按师父说的做了吗?真的都在法上吗?真正的不承认不相信旧势力的安排了吗?真正真心相信师父,相信法,一点不打折扣丶无条件的师父怎么说就怎么做,作师父真修弟子,师父什么都能给弟子解决!“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找对了,我好了,关过去了。那同修来,我说:“我好了,关过去了!”他说:“对我教育太深刻了,我说你悟性低,同样的关一起学和悟师的法,我上医院,你信师信法,在法上悟,提高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到底这是谁的悟性低呢?!”

就在我决定要写稿时,突然发高烧,比常人的重感冒厉害多了,我当即想到:“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我是大法徒,旧势力想阻挡我写稿,不让我把心声汇报给师尊,不让说给同修,没门,我不承认,我不接受,我一定要把稿写出来发出去!我一夜咳嗽发高烧睡不了觉,第二天早晨说不出话来,不想吃饭。我发正念。我看不了法,我听师父讲法录音,一口气连听四讲。中午不发烧了,晚上正常说话吃饭了,和平时吃的一样多,(我虽然八十二岁了,我每天三顿饭,毎顿两碗饭)。第三天上午就开始写稿!不到三天我又过了一关。“法能破一切邪恶”(《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只要弟子心存正念,师尊就帮忙把魔难给化解了。师尊无量的慈悲,大法无比的伟大,在魔难面前,就看我们动的什么念,只要正念正行,真心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由于学法不深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1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