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显神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3日】

我身边有一位六十多岁的同修,给我讲述了她正念正行否定“病业”假象的一次经历,我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昨天下午,同修给我打电话说她腿不知咋的了,疼得走不好路了,手摸上都很疼,皮肤表皮都是黑色的。我一听就忙说:“没事的。” 因为我们一整天都在一起,分开才一个小时腿就疼成那样,肯定是假象。同修说:“知道了”。因为在电话里不能多说,我就帮同修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清除干扰同修证实法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第二天早上,我打电话问同修好了吗?同修高兴地说全好了!等我去同修家,她告诉我,“这次腿疼我一点儿没动心,晚上和家人去贴粘贴到半夜十一点多,回到家腿完全恢复正常,就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我真为同修高兴,我在心里喊“谢谢师父!”真是师恩浩荡啊!

通过这件事,同修更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了,也更感受到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我写出此文,就是希望还没有走出来的同修一定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走出来证实大法,救度更多的众生,来兑现我们的誓约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