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信师信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2日】

一  救众生最安全

十八大期间邪党动用一切专政工具,监控,跟踪,洗脑,抓捕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毁灭众生。但这也恰好给大法弟子创造了一个建立威德的好机会。个人在发短信时,就曾多次被定位监控,但在师父的加持下化险为夷。

一次从公园发完短信,走出公园在站牌下讲真相,因很投入,警车驶来也没有发现,警察下车巡视我们几人时,我才发现,但为时以晚。我知道我被定位监控了,于是我在口袋里快速摘除手机电源与手机卡,在警察审视众人的目光下,推上自行车缓缓离去,天目看,我在警察的眼里我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因我在当地警局挂号)还有几次在警察的眼里我是背书包的学生,打工的民工。谢谢师父。

二 从一思一念修起

梦中走進一座富丽堂皇的殿堂,朱漆的圆柱,彩绘的顶棚。四周环立诸多神像,神采各异,红脸的,黑脸的,慈眉的。有人给神像整衣冠,我一看此神像豹眼圆睁,一脸怒容,不觉脱口而出,不善。话落该神像不见了,我不解,心中疑虑怎么不见了。我悟,突然想起老师在《转法轮》中讲的身口意的含义,我的一句无意之语,把一个神打了下去,我做了一件坏事,我合十恳请师父,不要把他打下去。将来他会圆容到你的世界里去,谢谢师父。

三 真爱你的家人就把自己修好

七十年代,我们一家住在市郊的一所小院里,破旧的老房子,年年都在维修,这些都是儿时的记忆。2012年,奶奶、父母早已去世。梦中又回到早年的老房子,父亲仍在修缮旧房,过去此类事情父亲多与我商量,此次却对我不屑一顾。我有意去说,父亲也不与搭理,反而是一副铁青的面孔。我心中明白,自己修的不好,人心牵挂,执着一堆,父亲不满意,我让祖上无光了。真爱你的家人就把自己修好,以免愧对家人与祖先。

四 万物皆有灵

风雨街市,一日疲惫,晚上学完法,鼾声入睡,往往错过正点发正念和全球统一炼功时间,设了报时表也时有误过,所以提前醒来也不敢再睡。表中照明因电池日久,灯已不亮,黑灯又看不清表。一日,又遇到如此情况,于是我对表讲,咱们同为大法来,可不能误了登归步。心有灵犀的表,居然从此亮了起来。

万物皆有灵,作为炼功人,要善待周围的一切。电脑是正法法器,更是如此,要勤于沟通,共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