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腿肿病业假象瞬间消

长春大法弟子小华


【正见网2014年09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得大法的,在得法之前身体多病。

2003年我找了一份管理食堂仓库的工作,工作没几天,我的腿脚开始肿,丈夫让我吃药,我说没事炼功就好了,因为丈夫和女儿明白真相,支持我炼功也就没说什么。

这时腿脚肿得一天比一天重,最后连鞋子都穿不进去了,得穿大号的,腿弯不了,骑自行车都困难,没办法只好坐车后座上一点一点的往前骑。上楼更困难了,腿脚肿得像木头一样,弯不过来,我就用手一个腿一个腿的往上提,家住六楼,到家累得满身是汗,就是这样我也坚持学法炼功。

因为腿弯不过来,打坐双盘只能把脚后跟搬上来一点,这样我也坚持炼功,丈夫说要不别干工作了,我说行。

第二天和领导说不干了,领导不愿让我走。虽然我没上几天班,但我给他们大小仓库打扫的干干净净,因为师父让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

领导看我腿肿得那样厉害,也不忍心留我,让我把钥匙交给会计,我回家了。那天正好是八月十五,下午我和丈夫去婆婆家,吃完饭回家后,丈夫看我的脚肿得那么厉害,他说我给你买点吃的药还是上的药,我说什么也不用,一会我炼功就好了,话刚说完,我就看我的脚瞬间从脚尖开始消肿,一会的功夫,脚就和没肿之前一样,虽然摸上去还有点痛,但四五天后就完好如初了。

大法真是太神奇了,从这件事情的出现我悟到了一个理,无论身体出现什么样的病业假象,首先我们都不承认它,在向内找的同时,彻底否定和旧势力签订的一切约定,信师信法。病业对不同根基的同修来说表现出来的假象不同,有的来的猛烈,有的来的轻微。有的病业真得需要有放下生死,坚如磐石,金刚不动的那样信师信法的心才能过去,也就是要有大忍之心。就像密勒日巴佛修炼那样,尽管上师百般羞辱责骂他,让他把房子盖了拆,拆了盖,但他始终如一的信奉上师,没有一点邪见。把自己的身口意交给上师,真是百折不挠,叫人佩服。

希望我过病业关的经历能给同修一点借鉴,在此表达弟子对恩师最崇高的敬意,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恩师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