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大法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9日】

去年年底的一天下午,我正在厨房的水池边洗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感觉到头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我回头一看,眼前的情景让我十分意外。只见厨房的地板上、案板上满是打碎了的瓷砖。再往上看,发现是灶台上面的天花板上的瓷砖掉下来了(一共掉下十一块)。天花板下面有一层玻璃隔板,上面扣着放了几个不锈钢的面盆,瓷砖落下来打在面盆上,发出巨大的响声,随之就弹起来落在了我的头上、地板上和案板上。

我的头虽然被瓷砖砸了,却一点事也没有,就像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钢管掉在头上的那个学员一样,只是有种“谁拍我?”的感觉。更为神奇的是,当时案板上还放了很多装调料的瓶瓶罐罐,还有刚刚炼好的一碗猪油和一碗鱼油,这些物品上面竟然一粒灰尘都没有,而在它们中间的空隙中,却落满了大大小小的瓷砖碎片和水泥粉末。见此情景,我不禁热泪盈眶,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我深深的感到自己能成为大法弟子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幸福!

不久,老伴(无神论者)回来,我对他说:“今天我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以前我曾遇车祸但安然无恙,他是知道的)。”他问怎么了?我说你到厨房里去看看(当时我没有收拾,有意留给他回来看的)。他進厨房看到里面一片狼藉,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他也觉得不可思议,连说怎么会这样呢?我说这就是大法的神奇,如果我不修炼大法,今天很可能就是头破血流了,案板上的东西也会砸的一塌糊涂。他不作声了,默默的在那里收拾起来。

这一次的经历,让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