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为我安排了一辆专车

河南大法弟子 了然


【正见网2013年12月22日】

去年新年临放假前,忽然接到妻子同修电话,说要我买一台新打印机。我问买什么价位的,她说要最好的。我猜想是为打2013年新神韵光盘面做准备的,所以才要最好的。已经腊月二十二了,老板还没来发工资和奖金,这可怎么办呢?接电话不久,老板来了。工资发了不说,年终奖一下子竟给了一千五,真是叫我小小吃了一惊。象我们这样挂靠别人的小公司,每年给三、二百块钱属于正常,能给五、七百块钱就算不错了,一下子给一千多确实让人有点想不到。

拿上钱,赶紧挤公交,天黑前还要回家呢,光这公交一来一回就得三、四个小时,差一点就赶不上回家的长途车了。赶到电子商贸城,看见一家佳能专卖店,进去转了一圈,相中一款MG6280,六色的,还带复印、扫描功能,要价一千六。我一听价钱,就明白老板今年为什么这么大方了。看机型、谈价钱、等安装连供,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装好箱,再挤公交,赶到坐车的地方,已经五点过了。就剩最后一班车了,还不一定坐得上(现在查超员查的司机们心惊胆颤,谁也不敢多拉一个人),天又下起了蒙蒙细雨。

我抱着装打印机的箱子、掂着行李和墨水,在雨中等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来车。可刚等了不到两分钟,正发愁呢,一辆小轿车停在我的旁边,司机摇开车窗问道:“到某某地方去吗?”我一听,大喜过望,正是我要回的家啊!坐上车才知道,司机在这个经常来的省会城市竟然迷路了,转了两个小时才转出来,就想顺便捎两个人节省点过路费,于是,我差不多算是坐上了专车。这是师父的苦心安排呀!

师父啊,真不知您为弟子们为众生操了多少心,巨洪巨微,无量无际无数,都在您的慈悲关照呵护之中。师恩浩荡,弟子唯有精進才能报师恩于万一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