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斤碾压趾破皮 咽痛因拆打火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17日】

最近有两件事令人深思,一件是儿子家的洗衣机坏了,又买了台海尔洗衣机。送货青年很吃力的背上楼,呼哧带喘的,负责安装的是另一个青年。

儿子家是复式楼,上下两层,中间有转角楼梯,很窄,只能一人上下。洗衣机需放在楼上,安装小师傅量了下尺寸,洗衣机将将能通过楼梯,两边只有不到半指的缝隙,他一个人是弄不上去的,让我帮他在上边连扶带拽,他在下边连托带推,就这样一蹬一蹬的好不容易弄到最上边一蹬了,我两手用力拽着机身,唯恐它往下滑,左脚却无意中伸进梯沿,洗衣机机身也斜卡在梯沿上,他在下边用力往上一抬,一百多斤重的机身棱角恰好压在我的左脚趾上,我喊了声:“快放下。”我把左脚赶紧抽了回来,拇指处已隔袜渗出了鲜血。

等安装完,我脱了袜子,只破了一点皮,他说:“老大爷,您的脚趾真结实,换个人,非压断压烂了不可。”我说:“我是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保证没事。”果然,一会儿就恢复正常了。

另一件是最近我们这里雾霾严重,虽然被一场大风吹散了,却降温七八度,我突然咳嗽起来了,嗓子又疼又痒,又红又肿,流泪,打喷嚏,痰也多。老伴说我是感冒了,赶紧上医院,吃点药就过去了,别等着发烧,得肺炎,再传染给别人。

我说:“我修炼十多年了,什么时候得过病?!”这突然袭来的病业反应一定是有原因的。我打坐,发正念,清理自己,突然想起来了,我昨天把一个打火机拆毁了,是不是这个原因呢?我有两个打火机,前一个没用几次,机头坏了,但满管的汽油却没怎么消耗,就没扔掉。改用后一个打火机,每天用它燃香,已经用了几个月了,汽油也消耗完了,我就想把机头拔下来,安在前一个打火机身上。但怎么也拔不动,就用小刀撬,用钳子夹,一直到掰碎了,索性砸烂了,什么都不能用了。

万物有灵,它为我做了几个月的奉献,又每天放在师父像前,它也是来得法的,我却把它彻底毁了,它能不报应我吗?!明白此理后,打坐,善解,我向它认了错,请它宽恕,我圆满后,一定善解它。

就这样一想,一说,一做,堵塞的鼻腔立刻通了,嗓子也不难受了,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