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大法中 救人显神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9日】

我一九九七年得法,却没跟上师父正法的進程,特别是九九年后,在法上犯了许多大错,受邪党电视谎言的毒害,不但不修炼了,还烧毁了宝贵的大法书。后来不到一年,手就痛得无法端水和做事,就这样过了五年多的时间。慈悲的师父仍然没有放弃我,连续不断的安排同修拉我回到正法的洪势中来。我终于走回来了,心里真是万般后悔犯下的大错和失去的光阴。

回到正法修炼中,炼功不到一年的时间,自己的身体上的病痛和胃病、风湿痛等各种疾病全好了。我将自己的亲身例子告诉家中所有亲朋好友,叫他们都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不到半年时间,家中就出现了几件神奇事。我悟到这也是师父鼓励我精進不停。

第一件神奇事:二零零六年正月十五那天,我给侄儿讲了大法真相,叫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并做了“三退”,不到三天就神迹大显。那天早上,他骑自行车过公路,一辆小轿车把他撞飞了,飞出20多米远,当时人就昏迷不醒,公路上一下围满了看热闹的人,交警老侯,叫吓呆的司机赶快把人送去医院。侄儿从医院醒过来,出来说:一点也没事,全身都正常。驾驶员喜出望外:“我今天真是太幸运了!”我侄儿说:是我姑妈给了我大法护身符保护了我,救了我的命。侄儿说:永远都要记住大法好。

第二件神奇事:二零零五年五月,我的表哥得了淋巴癌,在重庆医院几个月的住院治疗毫无效果,吃药输液都不行了。医生开了出院证明,叫家人准备后事,说活不了几天了。我听到这件事后,立即赶去表哥家中,告诉他:“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只要你诚心相信,大法就能救有缘人。”表哥开始不相信,认为怎么可能那么神奇呢?我進一步给他讲清大法真相后,表哥相信了。结果第二天,表哥就能吃饭了,精神变好了,可以到处走了。不到十天,他的癌症全好了。一个濒临死亡的癌症病人,就这样短时间变成健康人了,真是大法的无量威德啊!表哥给全队的人都讲:相信大法好起死回生了,法轮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表哥主动要看大法书,拿到大法书后,不分白天黑夜的看。真是法度有缘人啊!

第三件神奇事:朋友的儿子是县城的一个主任,我给他讲真相后发生了奇迹。大约是二零零七年八月份,朋友的儿子上午坐小车外出,下午四点多钟快到县城时,一辆大东风车突然向他们的小车撞去,当时小轿车就被撞的稀烂,车上另外三个人被撞的满身是血,朋友的儿子却一点没事,只是吓晕了。医院检查后,记者马上问他怎么一点没撞坏,他说:我妈妈的朋友给了我一张护身符,保护了我。他还说:这次想不到经历了这么神奇的事,我的生命得这么大的福报!为什么共产邪党不许人相信法轮功?我要给所有亲戚朋友讲“法轮功太神奇了!”

写出这篇文章,也是想对离开大法的昔日同修和那些中士般的同修说:像我这样不争气的弟子,都能再度蒙受师父的洪恩,再度挑起神圣无比的救度众生的大任,那还有什么不能让离开大法的同修走回来啊!还有什么人心能阻挡我们精進的脚步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