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慈悲呵护 三次化险为夷

新村


【正见网2013年10月27日】

我是99年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炼中,我始终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严格按照真善忍高德大法法理约束自己,也亲身感受到师尊的多次慈悲呵护。记忆最深刻的是我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三次遇劫难都化险为夷的事。

一、避免车毁人亡的劫难

在二零零二年腊月的一天,我开着三轮出租车往外地送旅客,起初很顺利。当开过一座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出租车象脱缰的野马一样颠簸着狂奔猛冲。眨眼间就冲出了路外,朝着一条大深沟冲去。煞车闸和方向盘好像不听使唤,我当时吓得手足无措、脑袋发炸,甚至连跳车也毫无机会。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狂奔的出租车却猛的停住了,距离大深沟只差半步远。好险啊!

过了一会儿,我惊魂稍定,下了出租车一查看,原来是出租车的后车轴断了,一个后轮胎被摔到了野外,所以才出现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我来到大沟边,探头往沟底看去,真感到有些后怕。如果不是师父在这危难时刻慈悲保护,一场车毁人亡的惨剧在所难免。我情不自禁的双手合十,发自内心的连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二、绞進电机的胳膊未伤残

在二零零四年,我在一个铁矿的球磨车间做工。一天,我发现球磨机的铁滚子的传送带上粘了一些稀泥,我就动手往下清理。没想到一不小心,整个右胳膊被传送带卷進机器里。就在这危急时刻,飞速旋转的电机“咔”的一声奇迹般的停住了。要知道,这机器可够厉害的,铁砂子都被碾的粉碎,何况人的血肉之躯呢!如果电机再转一转,我的整条胳膊就会被搅碎。人们帮忙把我的胳膊从电机里拿出来一看,只是上臂皮肤被划破了一道口子,感觉小臂的一根骨头有些疼痛。工厂领导强迫把我送进医院,给输了五天液,以后我再也没用吃药,渐渐就好了。

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保护,整条胳膊即使不被搅碎,也得高度伤残。可我整条胳膊却能恢复如初,谁能不赞叹这实实在在的奇迹!

三、高压触电人安全

今年,我在一个楼房建筑工地做电焊焊接工作,十月六日那天,一个工人让我接电线。他明确告诉我哪根是零线,另外那三根都是火线。我听清了之后,就走过去接线。刚把两个线头碰在一起,眼前就“轰”的一声闪出一个斗大的火球,一下子把我打出去很远。周围的人都吓傻了,以为我肯定被电死了,纷纷跑过来查看。

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没事,有师父保护呢。我当时睁不开眼睛,感到眼前黄蒙蒙的一片,过了二、三分钟我才缓过神来,睁开眼睛一检查,全身几乎都没有受伤,只是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的皮肤烧起几个小泡。这时一个电工也闻讯赶来指责我:“你怎么敢这么大胆,这四股线都是380伏。没电死真是万幸!” 惭愧的是,我在当时因为怕心的阻碍,没有堂堂正正的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师尊的慈悲保护,错过了救度许多有缘人的大好机会。只是在事后挑着人讲了师尊保护我闯过生死劫难的真相。现在想来,对照师父的讲法“度人就是度人,挑选不是慈悲。”(《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仍感到惭愧万分。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又闯过了一次生死关。这点儿小伤没影响我做工,一个星期后手指脱了一层皮,就彻底好了。

在大法修炼中,我切实体会到师父的佛恩浩荡,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我、保护着我。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闯过了三次生死大劫。从而对师尊讲的“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这段法理,有了切身的感悟。今后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实实在在的修心性,扎扎实实的救世人,以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