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师尊保护我躲过警察追踪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0日】

那是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二日,那天是星期六。我刚刚从看守所被放回家没几天,还没有上班,住在市里的我的同学(未修炼)也听说了我被非法关押的事,邀请我到她家里住几天,散散心。我也正好打算顺便去同修那里取一些真相资料,已经和同修联系好了。我的计划是:到了市里,先去同修那里取真相资料。再去同学家住几天,顺便给她讲讲真相。

那天早晨,我到车站买车票时没有注意车站里都是些什么人,什么也没想,也没防备,就坐上车走了。就在这一天里发生了一连串的惊险但却无险的事情。但在当时,我身处其中却什么感觉也没有,根本就没有意识到当时的危险,只是后来我把那一天的事联系起来,才意识到当时邪恶是多么猖狂,如果没有师尊的保护,我是躲不过去的。经过如下:

早晨,我坐上公共汽车就出发了。我一上车就发了一念:“请师父保佑我顺利的到达同修那里拿到真相资料,顺利的回来,决不允许邪恶干扰破坏。”到了县城车站,发现有很多的警察在车站门口站着,好象在执行什么任务。我们的这辆车也需要在车站里办一些手续以及还有要上车的一些乘客,在等时间的空隙里,我看到其它车上几乎都有警察在挨个问乘客什么,查看什么证件。这时,我听到我们车上的乘客说:警察又查身份证了,谁出门串亲戚还带身份证啊......,等等议论。我好象觉的这事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心里根本没有任何怕的念头。只是感到奇怪的是,唯独我坐的这辆车一直也没有警察上来查身份证,我也是没带身份证出门的。等我们的车开走了也一直没有警察拦截,好象我们的这辆车有特别通行证似的。我一路上一直在心里背诵着师父的《精進要旨》中的〈修炼不是政治〉。

九点多钟,我很顺利的到了市里。车在百货大楼一个站点停下,我下车还要转乘到同修那里的公交车。我已经坐上车了,就等发车了。这时,我看到了我们单位党办主任也在这里走动,他显然没看到我,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这与我有什么关系,心里很坦然的,什么也没想,更没有怕。车到站了,离同修那里还有一段距离,我就在一个路边的小卖部准备给同修打个电话。我刚進入小卖部,还没说话呢,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一下子涌進来十几个打工的人,也抢着打电话,把我挤出小卖部。我还直纳闷,这些人都是哪里来的?怎么一下子都来打电话呢?等他们一个一个的打完电话都走了,我才又進去给同修打电话。这其中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分钟。我刚拨通同修的电话,就听同修焦急的在电话那端说:“你在哪里呢?刚才你爸爸给我打电话了,你怎么把我的电话随便放家里呢?你爸说,早晨你刚离开家,你们当地的派出所和单位的人就到你家找你了,问你去哪了?非要找到你。你爸说你到同学家了。他们走后,你爸找到了这个电话号码打给我,问我你的下落。”我一听觉的很奇怪,我出趟门碍他们派出所什么事啊?再说我现在是自由身份,出门还受限制吗?当时心里根本没联系想什么,就去了同修那里,同修本来想给我大量的真相资料,可是看到这个情况,就只给了我一盘“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光盘,和几张真相资料和一份师父新经文《建议》。我把那些资料都放在衣服的最里面。就去了同学家。

下午两点多钟,我到了同学家,吃完了饭,正在和同学聊天,给她讲法轮功真相。这时我单位的人就来敲门了。他们是:我单位的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书记,派出所副所长,还有一个我父母那个村的书记,和一个司机。他们進屋就说:“终于把你找到了,你知道吗?要不是我们的车在半路上坏了,把车拖到修理厂去修,又租了一辆车来,半路上耽误了两个小时,我们比你还要快的在你同学家等你了。”他得知我下午两点多才到了同学家,就追问我那两个小时去哪了?我说:“我这人到了城市就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找不着哪是哪了。一直在找同学家,一直找了两个小时。”他不信还再追问:“你转向?你在某某某地上大学是怎么上的?”我说:“我上学那几年一直是转向的。”他们没问出什么,就带我回家了。在回家的车上,那个派出所的副所长说:“我们还想去北京找你呢。你看我们都带了手铐。”我马上就说:“我又没犯法,为什么象对待犯人那样?真是草木皆兵!至于这么兴师动众吗?”那个副书记接口说:“如果我们还找不到你的话,我们就不是在你同学家看到你了,而是在路北公安分局找到你了。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我问:“什么日子?”他说:“明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接到上级命令要对所有炼法轮功的人進行监控,炼法轮功的人不许出门,出门要请假。尤其是你们这些刚放出来的人。”我说:“我还真不知道明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就知道今天是礼拜天,再说我还没上班呢,出门向谁请假呢?北京是中国的首都,连外国人都可以去,我怎么不能去呢?”那个副书记说:“谁去都可以,就不许你们去,尤其是这段时间,你去去试试,看抓不抓你?你看到那边的警车了吗?如果我们到那里说你要去北京,看他们抓不抓你?”我真的发现在路口停着一辆警车。而且各个路口都有。这时,他们象松了一口气一样,因为我没有去北京,他们也就没那么紧张了。因为邪党对法轮功迫害的株连政策,哪个单位的炼法轮功的人在“敏感日”去了北京证实法,就会撤销那个单位一、二、三把手的职务,所以他们很害怕“法轮大法日”、“四月初八”师父生日等“敏感日”,深怕当地的大法弟子去北京影响了他们的前程。那个我父母村里的书记还调侃的说:“我们还想顺便去北京玩玩呢,没想到你还没去北京。”我说:“我要真去了北京,你敢去玩吗?”他笑着说:“不敢。”

下午五点多钟,到家了,那个副书记对我说:“我们已经把你出门的事上报了上级,本来上边说如果你到了北京,就直接送看守所。没去北京就把你先关在当地。我自作主张让你回家,你在哪下车,用送你到家吗?”我说:“不用。”我就下车了,先到了我妹妹家,把资料放在她家藏起来,我就回家了。

过了几天我上班了,听说那天我在车站买票时,我们单位的党办主任看到我出门就向单位汇报了,结果就出现那一连串的惊险之事。怪不得我在市里百货大楼站点看到他了呢,原来他是负责监视我的,而且还利用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到了如今的单位副书记职务。这个人的恶行以及单位原来的书记、副书记和其他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610主任等早在二零零六年就已经在明慧网的恶人榜上挂号了,他们的恶行已经被制作成了当地的小册子广泛发放,在当地民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极大的震慑了当地的邪恶。

回想那一天真是有惊无险,是在师尊的保护下解体了邪恶的围追盘查,让我安全的返回家中。回想一天中的那一幕幕:在县城车站警察好象没看到我坐的那辆车,没上来检查身份证,使我得以顺利的到达市里;在市里,那个小卖部突然一下子来了那么多人打电话,就是让我错开给同修打电话的时间,因为那个时间我爸爸正给同修打电话告知派出所去我家找我的情况,让我们心理有了准备,没带那么多的真相资料回来,避免了被盘查的危险;还有,我单位的车在去市里找我的过程中坏在了半路,耽误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正好给我去同修那里拿真相资料的时间,让我顺利的离开同修那里,到达同学家。后来,又坐单位的车安全的回到家中。这一连串的事情好象是事先安排好的一样,其实都是师尊在呵护着我,只要我们正念强,师尊时时就在我们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