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奇的电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2日】

我家有两台电话,平时的电话一般都很小,一般打电话在楼下很难听到。去年有一个晚上12时左右,一个电话音很大,我睡在楼下把我都吵醒了,我赶快上楼叫我儿媳妇接电话,我就在另一间房间里接听电话。电话里的声音是一个青年男子的声音,我忍不住问他你是谁,他说,“就是你们对门的。”你们快起来,快起来。我听到声音好恐怖,好恐怖的,我说你不是打错了吧!我就把电话放下了。

过后我想不对,我打开窗户到处张望,没有看见什么,我也就一直没有睡了,我就看《转法轮》书。一会电灯突然灭了,我心想不是出什么事了吧!我又到窗前到处张看,又没看到什么?我想这电话明明白白我接到的,听到的,这不是梦,当时我就开始发正念,请师父,假如有什么灾难,请师父帮我度过。我一个夜晚没有睡,一直到我应该炼功的时间,就开始炼功了。早晨,我一到外面就有人说,昨天晚上起火了,是邻居家手电筒充电引起的,他家是木房,一间房烧了一尺多高,火才灭了。这家我都给他们全都说了真相,三退了的,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这家人都说这是李大师救了我们的吧,不然我们全家都难逃这灾,哪里会电线燃了一尺多高就没燃了,想着都害怕。他们全家都感谢李老师的救命之恩,还有左右邻居都相信大法,感谢我们的师父,都说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由于我的水平有限,文化不高,写得不好,请同修指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