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慈悲加持我 破除四次取命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19日】

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在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中,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在生死攸关的历程中一次又一次的见证了大法的神迹……

第一次是妻子在监狱被迫害,孩子在外地上学。我脑袋后那胎带来的动脉血管瘤,被我不经意的碰破了。当时血象穿箭似的喷到墙上,屋里到处都是,怎么也止不住血。我急忙给妻子的妹打电话,妹来到我家后,看到满屋是血,吓坏了,对我说:“快上医院吧,流这么多血太危险了!”我说:“让你来是想等你姐从监狱出来,你给她个交待。前些年医生就说过,如果我这动脉血管瘤碰破是无法止血的,会危及生命的。我不上医院,我想炼一会儿功。”说着我就盘腿打坐炼上了第五套功法,仅5分钟左右,血止住了。

第二次是妻子从监狱回到家不久,有一天凌晨3点钟,我把妻子叫醒说,我发现脑后的动脉血管瘤出血把枕头都湿透了。妻子当时又气又怕,就埋怨我,如何如何在法中不精進,可是越埋怨,我流血越多越止不住血。妻子回过神来说:“如果按照常人在睡觉期间流那么多血,应该不会醒来了。你既然能醒过来把我叫醒,说明师父还在管你呢,那我们就一起发正念吧。”这时我信师信法的正念也强了,我和妻子盘腿立掌,发正念几分钟的时间血就止住了。

第三次是北方的冬天地面冻得象石头一样硬,我在上班干活的时候,准备用铲车拖走一个直径18公分粗9米长的无缝钢管,启动铲车时钢管翘起的一端别到了车轮里,另一端向我横扫过来,当时把我卷离地面后,又重重的摔了下去。在场的人都惊呆了,以为出现的场面是我被摔得惨不忍睹,失去性命。没想到我躺在地上还在叫。他们扶起我说:“这冻天冻地的,你还活着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快上医院检查治疗吧,肯定是骨折了。”当时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没事。就坐车回家了。到家后一条腿不能动疼痛难忍,我在心里不承认是骨折;不承认摔坏了;就凭着对法的坚信,坚持和妻子、儿子一起不间断的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两周的时间,我的腿恢复正常了。同事说我捡了一条命。

第四次是我在盖楼的工地上焊铁架子,在上边2-3米高处竖直掉下一根50mm×50mm的4米长的角铁,直奔我的头顶穿下来。当时我头上戴着安全帽,但还是被砸的有些发晕,头上当时就起了一个大包。领我们干活的人过来摸摸我头上的包说:“好危险啊!这么重的角铁砸在头上,我以为你会有生命危险的,仅砸出这么个大包,你很幸运啊!”我说:“没事,这包明天也一定会好的。”我心里想:我是大法弟子,明天一定会好。第二天我头上的大包果然消失了!领我们干活的人很惊讶: “那么大个包说没就没了!真神了!”

叩谢师尊一次又一次给了我生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2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