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修炼路(二十):用语音智能手机讲真相 救众生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净缘


【正见网2014年03月0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弟子,经过十几年的修炼,在师父的呵护下,风风雨雨的走到今天,知道师父为我们承受了太多太多,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了师父的洪恩浩荡。由于我文化很低,没有写过修炼体会,在同修们鼓励、帮助下,今天借正见交流平台,借我们的修炼路这个栏目,我把用语音智能手机讲真相救众生的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正法已到了尾声,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重任。师父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由于大法弟子的全面讲清真相,明白真相的众生越来越多,但还有大部分众生受邪党宣传毒害迷得太深,不明真相。我想手机在社会上的普及,那也不是偶然的,用语音智能手机讲真相,也是众生得救的一种方式,特别是一些很难有机会接触到大法真相的人,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珍贵的机缘。

现在我们明慧网上刊登的彩信已经构成一本小册子了,如果每条彩信都能够发出去的话,那起到的作用可想而知。语音电话也是如此,同修慈悲的声音可以穿越地域空间,那发出的朵朵莲花,发放出的能量是非常强大的,有力的解体了世人脑中的邪恶,在救度众生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在同修的帮助鼓励下,我克服年龄大、文化低的障碍,参与了用语音智能手机讲真相和发彩信项目。以前看明慧网上打真相电话的交流文章,总觉的那与我相距遥远。当手上真真切切捧着手机时,真是又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我参与了用手机救度众生的项目;紧张的是,它容易被邪恶定位,不少同修因它而陷入监牢。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去掉怕心。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洪吟二》<怕啥>)刚开始操作时手很生,后来就一天比一天的熟练起来。刚开始每周出去三次,后来就五六次,把家里生活所需安排好,有时间就出去发。发彩信时必须正念强,发正念求师父和神佛加持,发送成功的机率就高,否则失败就多。老伴也很支持我,有时吃完晚饭,我们俩个一边散步,一边发彩信。为了安全,不让老伴带手机。要走很远的地方。因手机容易定位,必须流动发送。

有一天,下着雨,老伴说:“别出去了。”我也有些犹豫,但想到还有多少众生没有听到大法真相,被邪党欺骗毒害着,我们不告诉他们真相,真就没有得救的希望了。师父说:“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精進要旨三》<正念>),想到此,拿起雨伞、穿上雨鞋带着手机出去了,没耽误发彩信,那天发彩信的效果还很好。

发彩信和打语音穿插做。刚开始打语音的时候,真是困难多多,大多数人只听几句就挂了,搞得每天回来时心灰意冷,难过极了,多打一个电话就能给人多一份希望,意义重大啊!再难也要坚持。我想师父叫我们救人不能抱着任何执著,哪怕有一个听完语音真相,出去一趟也不遗憾。

出去发语音电话还必须注意安全(距离、位置、移动、观察等)。发彩信时我先跟手机沟通:手机,你安装的是神卡,在正法时期救众生是我们的使命,发挥你们的能量,请多配合,我们要救更多的众生。发的越多对你们越好,功劳越大,我要给你们记特等功。每次出去效果都很好,有时手机卡超常发挥,一个卡能发五六千条彩信,心里非常高兴。偶尔发少了也不灰心,只要坚持就是众生得救的希望。

我们作为大法弟子要紧跟正法進程,想到师父为度我们正在承受着巨大的魔难。我们没有理由不精進,没有理由不抓紧时间去救人。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所以我们要互相圆容,互相配合,共同提高,共同精進。我每天坚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在实修中不断的向内找,向内修。自己还有很多私心、怕心和不足,一定要通过学法,修去这些不好的人心,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