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修炼路(十六):正念解体病业假象的干扰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26日】

师父好!同修们!

我是一名得法多年的老弟子,今天和同修们交流我闯病业关的感悟,如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在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那天,早上我一起床坐起来,就感觉到头晕、头胀的很厉害,就觉得天晕地转的,房子也跟着转,全身都觉得轻飘飘的,扶着床也站不起来,脚下好象踩棉花似的站不稳,还觉得反胃,干吐,实在难受就又坐在床上了。我想不对劲,晚上睡觉还好好的,现在怎么这样了,肯定是假象,是旧势力对我的迫害和干扰,我一定要清除、解体、消灭它。

因为我清楚的知道,真正实修弟子的身体,师父早给清理好了,不会有“病”的。所以这种现象一定是假象,是旧势力搞的阴谋诡计,想不让我修炼大法那是妄想,办不到,因为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此时我就马上发正念:彻底清除我背后和自己空间场内旧的邪恶势力、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在其他空间场对我的迫害和干扰,把它们一律消灭解体清除干净。请师父加持,我是师父的弟子,我的一切都听师父的安排,我的一念一行都听师父的安排,其它的安排都不承认。如果我的一思一念不在法上,我会及时向内找,通过多学法,以法来归正自己。

当静心发一个多小时正念后,头就不那么晕了,我就试着下地,就能站起来走路了。当时家没有别人,我就自己弄点饭吃,收拾完,就在床上盘坐静心学法。当我读到《转法轮》第九讲(根基)中一段法時,师父说:“人的白色物质与黑色物质两种物质可以相互转化,怎么转化呢?做好事产生白色物质,白色物质就是吃了苦了,遭受了痛苦了,做了好事得来的。而黑色物质就是做坏事,做不好的事情所产生的,它是业力。……”当念到这时就开始打喷嚏,一个接一个的打,打了十五、六分钟,全身酥酥的,眼泪、鼻涕都往下流,而后,头和身体都轻松了,我还接着读完第九讲法。到了中午,一切都正常了。下午两点我就去参加集体学法了。

上述事情是假象,是对我修炼的迫害和干扰,当我用正念去解体它时,就变成了对我修炼心性提高的好机会,正如师父告诫我们的:“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正法是绝对严肃的,开始修炼时应该做的师父都已经给你们做了,现在就得靠你正念闯关了。你正念足了师父就能帮你。你正念不足、达不到标准,师父一动就牵扯那么大的事情。所以一旦大法弟子你修炼的路安排好了,基本上是谁也不能轻易动的,无论是好的坏的都对你无能为力。谁想给你点特殊好处都加不進来,谁想给你点特殊的不是属于你修炼过程中原有的东西,谁想额外的迫害你,都做不到。除非你自己做不好带来的。”(《洛杉机市法会讲法》)“因为那个时候它们知道,不管你旧的势力也好,旧的理也好,这个弟子走的正、做的好,如果谁再去迫害,我是绝对不饶它。”(《北美巡回讲法》)

在上述过程中,通过学师父的法,使我深刻的领悟到,在修炼中不论我们做什么事情,只要我们的基点在法上,师父就会帮我们,就看我们在关键时刻能不能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交给法。就这关键的一念,证明我们信师信法的程度,也说明我们修炼的境界。我看过好多交流文章,凡是在同修过关中,第一念想起了师父,想起了法,师父肯定帮弟子顺利的过好关,做好各种事情,我想是因大法无边,“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否则那就是常人,所以不但关、难过不去,有的还失去了肉身。这样正、反的实例太多、太多了。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