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修炼路(十五):珍惜师父再一次给我的修炼机缘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福元


【正见网2014年01月22日】

尊敬的恩师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位一九九六年六月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五岁。我虽然文化很低,但经同修帮助,也要把我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交流。我知道自己做的与其他同修比差距还很大,但有决心今后会做好,做的更好。感谢正见网的编辑同修多年来的无私付出,使我们有这么个平台不断的交流、鼓励和提高。

一、得法

一九九六年六月初,由于孙子的问题跟我老伴发生矛盾,老伴还动手打了我。我就带着孩子上山散心。看到很多人在打坐,心中很好奇,问他们在干什么,有人告诉我是在炼法轮功。还有一个热心的人带我到他家,看到家里墙上挂着师父的法像,那么的神圣、庄严,让我肃然起敬。还有法轮图形,上面写着“法轮常转 佛法无边”。旁边还有《转法轮》。当我把〈论语〉读完后,感觉特别舒服,心中很激动。从此就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二、感谢师父不放弃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再一次给我修炼的机缘

得法后,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不知不觉,多年的风湿病、从小就有的失眠、忧郁症都好了。真正感觉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同修们之间比学比修,集体学法、集体炼功,我真庆幸自己能得到这样的高德大法,觉得自己溶在法里很幸福。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以后,修炼的环境开始不稳定了,邪恶不断干扰。说不让炼法轮功了,过几天又说让炼,反反复复,我就说:皇帝说话金口玉言,江xx说话不算数,不如一个家庭妇女,做为国家干部,说一是一,说二是二,今天让炼了,明天又不让炼了,出尔反尔,算什么国家领导人。“七•二零”江氏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取缔后让我通知开会,我就很不满,通知说: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的,炼真、善、忍的,都听去吧。厂里开始找我谈话、街道也找,给我施加压力,让我放弃修炼。家里老伴一直不支持我修炼,法轮功遭迫害他就更不让我炼了。有六个人跟踪我,只要我一出门,就有人往家里打电话寻问我的去向。由于我文化低,对法理解不深,在家里、外界的压力下,把大法书、录音带转移到我儿子家,不敢看了。但我心里知道大法好,只要有人谈起法轮功,跟谁我都说:法轮功好,什么都没有法轮功正。

我没有炼功,但慈悲的师父还在看护着我。我有一个亲戚是居士,有一次她打电话叫我去她们那里,她说是观音菩萨点化的。我一出家门,从腰瞬间疼到腿,疼痛难忍,也没悟到是师父不叫我去。第二次叫我去,到她们家我就头疼。有一次她带我去庙里烧香,到庙里头也疼,并且烧的香,烟是向外的。从庙里还请了红衣观音菩萨。到家后,旧病全部复发,心跳也很厉害。同修看到我这个状态,都劝我还是炼法轮功吧。我也动心了,就想到儿子家拿书,可是干扰很大,好几次都没有去成。我就跟老伴商量:我还是炼法轮功,以前我炼法轮功,病都好了,那时候多好哇,可现在什么病都上来了。老伴说:炼你就炼吧,但不要出去。这样我又开始修炼法轮功。刚一开始炼,我双盘打坐就能坐一个小时,心里很感谢师父,师父慈悲,还管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可是我悟性很差,又给观音菩萨还愿,没意识到这里有师尊法中所讲“不二法门”的问题,结果我三天吃不下饭,腿痛四年多,不能双盘腿打坐了。

我孙女结婚,给她收拾房间,由于操劳过度,学法炼功跟不上,让旧势力钻了空子,胃疼,吃东西就吐。同修照顾我,给我送粥吃,不上医院。老伴不理解,骂我,连给我送饭的同修都骂。我要信师信法,不去医院,生死交给师父。之后,老伴带我上台湾旅游时,八天中,我虽然每天早上只吃点粥,可我精神头特别足,老伴都走不过我,证实了大法的超常。我跟老伴说,我就是太执著孙女的事了,师父在《转法轮》说:“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由于信师信法,身体一个月以后就恢复了正常,我闯过了这次魔难。

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我重新修炼,正赶上师父发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经文,就感觉自己落下的太大了,要跟上师父正法進程。从同修那里取回真相资料、不粘胶发放、粘贴。刚开始很害怕,也没有经验,逐渐的走向成熟。在发放真相时,一边发放,一边发正念:大法弟子助师救度你们,大法资料是自己做的,给你们送福,一定要珍惜,不要毁坏,明真相,能得度,有福报。有时也能面对面讲真相。遇到特别凶的人,心也不被他们所带动。这几年也面对面将神韵晚会光盘送给有缘人。

二零一三年初,我开始做用智能手机发语音、发彩信救众生的项目。它也是有灵性的生命,每次带它出去,先跟它沟通:手机,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带你去救人,能被选中是你的荣耀,你跟我一样一起助师救众生,让众生明真相,得福报,好好配合,发的越多对你越好。发的多的,我用纸包上给它写上特等奖。不管是什么天气,白天只要我有时间就出去发彩信。晚上出去打语音电话,对方若听明白了,就说:我退。听到一个三退的,我都特别高兴,因为又有一个生命得救了。有不听的,也有说不好听的,我不灰心,那怕一晚上有一个人听我就不白做。

四、结束语

我们是走在正法路上的大法徒,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感恩师父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