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修炼路(十七):紧随师尊快救人

唐山大法弟子 馨莲


【正见网2014年01月29日】

这些年来,我按照师尊的要求,把讲真相、劝退溶于日常生活,这其中,值得回味的故事很多。今借大法网站的交流平台,把自己在救度世人的路上,几件救人的事写出来,与各位同修分享。

澡堂救人

2012年秋后的一天,我去附近的浴池洗澡,因为是傍晚,洗澡的人太多,我就随便找个喷头洗了起来。

刚洗不一会儿,一位与我年龄相仿的女士来到我的身旁。当时,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师父给安排的有缘人,我一定要救她。念头闪过,我便主动的与她打招呼,边洗边谈起来,先讲几句家常话,而后,我慢慢引入正题,现在中共不得人心,国家的房改、教改、医改都把老百姓兜里的钱改走了,贪污腐败、迫害正信、罪大恶极,这些老天爷都给它记着呢。她听我说的都在理,所以非常认同。接着,我说:“人民币上写着‘天灭中共、三退保命’,你知道吗?”她说:“知道”。我又问:“你是不是党员?退了吗?”她说:“是党员,还没办呢。”紧接着我讲:“今天咱姐俩有缘,我帮你用有缘这个名字退出中共好吗?”她欣然答应了。又一个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理发店救人

自2011年初起,我留了一年多的短发,自然每月都得去理发。我平常习惯去一家姐弟二人开的理发店去修剪头发。姐弟俩人是30多岁的青年人。是从农村来城里创业的,他们思想单纯,内心善良。我想,这是安排我救他们来了。

对这些有时间来往的常人,我并没有急于让他们作出三退,而是与其交朋友,根据他们的接受程度逐步的讲真相,还办了一张剪发年卡。一来二去,我和他们便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我逐渐换来了对方的信任,彼此之间的讲话也就无拘无束了。每次只要到理发店,就利用有限的时间陆续向他们讲“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真相小册子中的善恶有报小故事,贵州藏字石。当那次讲到藏字石时,我告诉他们中共作恶多端,老天要降罪于它,如果曾加入党团队,必须赶紧退出,否则老天灭它时,就会一同随它遭殃。听完这番话,加之以前他们已经明白了很多真相,姐弟俩人便以生意和兴隆退出了曾入过的团、队。当我与他们双目对视时,我们彼此都开心的笑了。

旅游救人

我是个不太爱旅游的人。可是今年六月中旬的一天,突然接到了一个很长时间未联系的老朋友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里邀请我和我的先生,希望我们两家能一同去旅游,要是以前我早就拒绝了。可当时我却二话没说,一口答应。为什么呢?因为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安排这样一种与朋友接触并让他得到救度的方式。

第二天,由于先生有事,我独自一人带上背包,坐上了大巴车,与朋友一起参加了这次为期两天的旅游。我深知,旅游不是我的目的,救人才是我的使命。不巧,在大巴车上,我没能与老朋友坐在一起,而是与一个陌生女士坐在了一排。虽然以前不认识,我与她聊着,一会儿也就熟了。开始我听她讲,后来她就听我讲了。我从“四二五”真相说到“天安门自焚”,都是栽赃陷害法轮功,从《九评共产党》谈到“三退保平安”是历史的必然,我告诉她一定要珍惜生命,早退早平安。她说,回去后,一定要退出邪党的附属组织。一路上,我们谈的很开心。一个可贵的生命又得救了!

到了旅游景点后,我开始寻找和老朋友讲真相的机会。那是在第二天上午休息的时候,我与他坐在一起了,他说:“姐,没想到你一约就来了,我真高兴。”我对他说:“兄弟,除了一起观景爬山外,我还有个大事需要告诉你,——‘三退保平安’。你知道吗?”他说曾看见过发的小册子,对这些事并不太相信。针对他的疑点,我就讲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向他谈起《九评》,让他深刻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就这样我终于说服了他。最后他讲:“别人说的我不信,姐,你说了我相信。好吧!以小名把我的三退办了!”

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道路上,我还存在着分别心、不同程度的怕心,时而出现松懈。在正法最后的有限的时间里,我要加倍努力学法,放弃一切人心,紧随师尊快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