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神韵晚会我看落泪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3日】

2007年8月,有个同修被非法绑架前向我要07年神韵晚会,我说:“现在没有。”同修很失望。过年后,到看守所去看望同修,同修第一句话问:“今年的神韵晚会好看吗?”都说还没看到,同修露出失望的神色。

我一直对同修急切看神韵的愿望理解不了:有看神韵的时间出来讲真相、发资料救众生多好,为什么要那么执着呢?对神韵晚会我一直处于感性认识上,知道好,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美不胜收,从心灵深处却发不出这种感叹,只觉的有一种东西障碍着,这种东西是什么,没有去仔细想过,没有去挖根,所以,这么多年的神韵晚会总是断断续续的,没有完整的看过。

但是,今年的神韵晚会我看落泪了,特别是《雨中的莲》和《校园故事》,每看一遍,都是噙着泪水;演员的每一个动作、眼神,举手、投足我都看得非常仔细,我看到了舞蹈动作表达的内涵,没有对迫害者的仇和恨,只有对大法卫护的坚定信心,对师父赋予大法弟子救度众生重任的坚决履行,在迫害面前,没有丝毫的犹豫与退却,那种金刚不动的决心和信心令我内心震撼。

神韵晚会破开了我被党文化包裹起来的壳,在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我现在是发自内心的感受到了神韵之美、神韵之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