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咋还有这“天下第一秀”

悟新


【正见网2014年01月21日】

有一天,在吉林老家听说一位有缘人,一个卖布料的商铺老板,几年下来,一直不接受同修的讲真相劝三退,为此同修很苦恼。起因是几年前一位大法弟子在他家商铺前被恶警非法暴力抓捕,那一幕暴力场面一直耿耿于怀,真的被吓坏了,无论同修咋做,都没有效果。

咋办呢?灵光一闪,计上心来。一次上街顺路来到这家布料商铺,左看看,右瞧瞧,用手搓搓布料,掀起这一捆捆布料,开始时老板还跟着,后来也索性任由我转悠,聊天去了,趁着这个档口,一盘演绎着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一流神韵秀,就空降在布料中了,实在是天意使然啊!

转了一转,就走出这家,到别处商家去转,转了一圈又回来,径直走到刚才空降神韵秀光盘的布料面前,双手一抖,只听见哗啦啦一声脆响,一方色彩浓厚、翠蓝淑隽的神韵秀滑落在这家老板面前,我大声疾呼:你家咋还有这“天下第一秀”,真是福份不浅啊!老板一听这话,着实惊叹不已,不断的追问我:你说啥!我说:你可知道,就是这盘全都是华人的歌舞节目,听说在国外要想看的话,得花500美元呢!要兑换人民币的话,还不得3000多元啊,老板你说:你几天能挣出来呢,现在你一分钱都没花,就能有天大的福份!老板一听这话,顿时喜上眉梢。

我接着又讲:还听说看过听过神韵秀的,久病不能医的好了,生活不愉快的从此高兴起来了,生意萧条的从此也好起来了,你说神奇不神奇!这家老板兴致勃勃的听着,我又给他解答好多心里的疙瘩,刚开始还是愁云满面,转瞬间已是笑语连连。我告诉这家老板,我可是从千里之外来到这里,你说咱们缘份可不浅呢。说到三退关乎生命的大事,老板高高兴兴的做了三退。走出这家商铺很远了,还看见老板站在门口远望着,一个生命能救度,真是好啊!

全球神韵华人演
誉满世界一神秀
师父慈悲空中看
弟子前台众生谋
一流歌舞能救人
主佛普度一念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