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我的启示



【正见网2014年02月13日】

二零一四年神韵晚会光盘又下来了。神韵是师父亲自带领大法弟子成立的世界第一秀,是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的艺术团体,我非常愿意看神韵节目,可以说是神韵迷,看神韵节目常常使我落泪,神韵的内涵博大精深,自己也悟不出太多内涵,但给了我不少启示,下面就简谈一点。

一、舞蹈《孙悟空》和《哪吒》给我的启示。孙悟空师徒走到西天见如来佛的最后时刻,大癞蛤蟆还出来捣乱,被孙悟空他们彻底销毁。如今江大癞蛤蟆血债帮还在拼死维持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而这个节目的结果告诉我们,江大癞蛤蟆将被清算。而哪吒最后把红龙打死并抽了筋,这和当前正法洪势相吻合。中共邪党这条红龙的筋是什么?正是江氏血债帮们,它们就是邪党的筋,现在已经被抽出的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等等,下一步将被抽出的李岚清、罗干、刘京、曾庆红等等,最后一个大魔头江泽民将被清算,邪党的筋都抽出来了,邪党将轰然垮台。

二、《筷子舞》给我的启示。蒙古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从法中我们知道他们是玛雅人的后代,可见这个民族也是一个内涵很深的民族,在中国的历史上坐过一个朝代,而且是中国历朝疆土最大一个朝代,我想这也是在广结大法之缘。这个民族又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神韵八年晚会,七年有蒙族舞,而筷子舞就有三次,是没有题材可取了吗?中华五千年文化取之不尽用之不竭,那为什么还演了三次呢?我想师父是一次次强调大法弟子要整体配合、协调一致,谁都知道一支筷子和一把筷子的关系,那么筷的谐音是快,那就是告诉我们正法進程快,时间推的快,快讲真相,快救人,没走出来的快走出来,掉队的快走回来,快觉醒吧众生,时间不等人啊,错过机缘可没有后悔机会呀!!!

三、舞蹈《大清格格》给我的启示。表现大清格格的舞蹈在零七年以前就演过,而在二零一一年和今年的《大清格格》中都有一个相似的结尾,就是有一个格格和群体走了相反的方向,当发现后马上跑步追上。给我的启示是,自己就是落后的,赶快追上。同时也告诉我们没赶上来的同修,快追赶吧,以前穿鞋跑还能追上,现在得脱了鞋,甩了包袱,轻装上阵,快速跑步才能追上,真看出时间的紧迫了,机不可失呀!同时我们要帮助还没走出来的同修和昔日同修快追呀!另外,大清格格有别于其他人的特殊的地方,就是脚上穿了一双花盆鞋,鞋跟在中间,我的理解是,因为中华传统文化是讲天人合一的,男为刚女为柔,所以女性的表现必须温文尔雅,包括行走都不能风风火火的,而穿着花盆鞋,自然就给女性一种约束,鞋跟在中间,你站着就得直立,那才叫亭亭玉立,往前俯往后仰都站不住,走路的速度都受限制,所以大清格格走起路来雍容华贵,亭亭玉立,仪态万千,特别能表现出女性的柔美。那我们大法弟子今天的正法修炼中,就得像穿花盆鞋那样,直起腰板来,堂堂正正,但我们的路很窄,像穿花盆鞋一样,走不好会摔跤,尽管到了最后也不能走极端,要走稳走正,要取中,像穿花盆鞋一样自我约束,修好自己。

四、舞蹈《疯僧扫秦》的启示。灵隐寺中的“疯僧”,表面上疯疯癫癫,别人瞧不起,却有功能,并运用功能惩治了秦桧,我们大法弟子在常人中修炼,也是有神通的,这些年来大法弟子运用神通惩治了恶人,清除了另外空间大量的邪恶,显现了很多神迹,但我们可不是疯疯癫癫,可是我们毕竟超出了常人的很高境界,所以有些常人认为我们“傻”,但我们可不是真傻。如今秦桧之流——江氏血债帮,表面上看是邪党内斗中一个个被剔除,实际是正法推進中善恶有报天理使然,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把江氏血债帮一个个扫地出门,扫進历史的垃圾堆里,遗臭万年,万世唾弃。

五、舞蹈《佛恩浩荡》给我的启示。这几年最后一个节目都是表现了灭顶之灾到来,师父给予化解或减轻,从中看到了师父的洪大的慈悲和浩荡佛恩,如果没有师父的拯救和承受,今天地球上的人你还能活在世上吗?这浩荡佛恩当你知道后,除了无法感激外,那就是无地自容。今年最后一个节目,表现了大法洪传世界的景象,天幕画面出现了一些国家标志性建筑,如美国、澳大利亚、台湾、法国、韩国、日本、英国、还有美国的纽约,最后出现的是中国上海,邪党还在迫害大法弟子,这时地壳倾翻,楼房倒塌,大海啸铺天盖地压过来。这时师父一挥手一切平息,然后神佛大显,天兵天将从天而降,普天同庆,开创未来。这里给我两个启示,一个是上海作为中共邪党的发迹地,也就是老巢,此处大地倾翻,预示邪党垮台。再一个就是不要对邪党抱有任何幻想,它只有垮台的份,直到最后它还本性不改,还在迫害大法弟子,正像师父说的那样,明天结束,今天邪党还在迫害,我们只有快讲真相多救人,揭露邪党罪恶,邪党才会早日垮台。

以上是一点看神韵启示,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