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大唐:秦王破阵乐之气壮山河

大陆大法弟子 韵迷


【正见网2014年02月27日】

“声震百里山河壮,荡气回肠男儿强;金戈铁马保中原,单等得法回故乡”,连续听了五遍的神韵‘秦王破阵乐’。真的被震撼了,仿佛来到了大唐的古战场,站在唐军之中,手持兵器,随时在准备冲锋陷阵。内心一切的胆怯、烦躁都荡然无存,整个人精神起来了。身体的每一个关节都被勇猛所充满,再懦弱的人在现场都会变成勇士的。

鼓声破敌乍一听不可思议,认为行兵打仗靠的是武将的英勇和军师的计谋,怎么会与鼓有关。其实不然,以前的人都懂得阵法,而阵本身却是靠一些招来的神秘力量来支持的,中国古代的的奇门遁甲,诸葛亮的木牛流马,还有常讲的撒豆成兵,国外的巫师都是如此,这也不是什么迷信,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遇到过这种事情,只是没有往深处想而已。

鼓声一个作用就是将对方所招的灵体驱走,同时将自己士兵心中的不好的东西清理掉,从而达到辅助破敌的作用,当然鼓声背后有正义的因素存在才能达到这样的目地。

神韵演员演出时,同样也存在正的因素存在,才会起到这样的作用,这个因素称为神佛比较合适,不理解称为神秘力量也行。总之能清理邪恶的一定是正面的。

神韵演的是神传文化,必然会有神在管,不管以前相不相信有神,此时都会隐隐约约的感觉到自己好像到了唐朝的古战场,感受那惊心动魄的宏大的战争场面。其实想一想,也许那里真的曾经有你我的影子,那也许就是我们的过去。这就是神韵的魅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