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护照终于出现了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2日】

神韵演出前请同修在伦敦订了旅馆,根据旅馆发来的信息,我入住时得出示证件,于是我开始找我的护照,结果找不到了。于是我给同修打电话,问她如果我没有证件怎么办,她说没问题,你只要交了钱就行了。于是我决定先把护照的事情放在一边,先全力以赴地推广神韵吧。

神韵演出结束后回到家中继续找我的护照,还是找不到。在正见网上看到一篇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于是我也和护照交流,我对护照说:你和我的缘分是很大的,这么多年来,你和我前往不同的国家参加大法的活动,并且还有机会聆听师尊讲法,何等的福分啊。现在正法还没有结束,你一定要陪我走完最后的路,建立更大的威德,否则,如果我再重新申请护照,你就永远失去了这样的机会。如果你能够自动出现,我也会写文章给正见网,以此证实大法,你也因此而有更大的威德。我给它的最后期限是星期五,因为这天我正好有时间到市中心去照护照照片。昨天就是星期五,它依然没有出现,于是我到市中心照了像,结果今天它终于出现了!

为什么它会迟到呢,我悟到,这和我的修炼状态是对应了。因为我平时炼功和发正念的时候经常打瞌睡,所以我妈妈(同修)就要我多睡一会儿。我知道我不应该用多睡觉的方法解决打瞌睡的现象,而是要用正念战胜睡魔,所以我妈妈每次要我多睡觉我都不高兴,觉得妈妈同修怎么这么多常人心,总是鼓励我用常人的方法解决问题,而不是从修炼人的角度看问题呢?但是她念叨多了我也会受影响,心想:再多睡一会儿吧。但是我发现我睡觉绝对不能超过6个小时,否则就会全身不舒服,或者是做噩梦,也就是说,再多睡觉不仅起不到休息的作用,还会有反效应。我悟到,其实大法弟子如果能够每天炼完五套功法的话,睡觉就不应该超过6个小时了,因为常人也是只睡8小时左右,而炼功是比睡觉更好的休息方式。所以即使是新入门的弟子也不应该睡觉超过六小时,身为老弟子就更不应该睡觉超过6小时了。我知道很多弟子每天只睡3-4小时,我也一直想要在这方面突破,但是效果很不好。

昨天早上凌晨4点发完全球的正念后我就起来炼静功,之后我感到有一点点困,其实忍一忍就能过去,但是因为受到妈妈的影响,我于是决定再睡一会儿,睡到5点55分钟起来,以便参加6:15的全国网上学法,结果闹钟没有闹,我睡到了6:30左右。在这段多睡的时间里我就做起来噩梦,先是梦见找不到活动的场地,后来又梦见在梦中只有1-3岁的女儿失踪了,好不容易找到了,然后又不见了。有的时候我多睡觉就会梦见马上要考试了,但是我还没有复习好,复习资料也找不到。我明白我不能多睡觉,必须突破睡眠关。

但是光突破睡眠关还不够,还得突破我妈妈这一情关。平时因为妈妈同修是自己的母亲,所以遇到问题就简单处理:要她不要总是劝我睡觉,只是提醒我不要打瞌睡就行了,没有和她在法上好好交流睡眠的问题,所以这一次我决定跟妈妈在法上好好交流一下。于是我昨天晚上就和妈妈耐心地讲了我多睡觉后发生的事情,同时我也在法上谈了我对自己做噩梦的理解:打瞌睡的问题要用修炼人的正念去突破,而不是用人的办法去解决。修炼人不精进就会被落下。为什么我在梦中找不到活动场地?为什么要考试了还没有复习好,因为睡觉太多了,不精進,很多要做的事情没有时间去做啊,很多要完成的事情没有完成啊,最后就会在修炼中被落下。为什么我的孩子会失踪啊?孩子意味着什么?不就是修炼出来的生命体吗?修炼出来的生命体失踪了,不见了,那层次不是掉得大了吗?我说,妈妈,您就要求我不打瞌睡就行了,不能要求我多睡觉啊。我知道我妈妈还是有情的,她看到我睡少了就有点受不了,于是又会催促我睡觉的。于是我又跟她说:您就放心吧,我实在是困了,我会闭上眼睛坐在椅子上打个盹,那个盹特别管用,虽然只有一会儿,但是效率很高,很解困的。我妈妈决定不再劝我睡觉了。

今天早上我四点起来发完正念后就炼静功了,后来我炼动功的时候有点发困,我想我是不是要稍稍闭一下眼睛,结果忍一忍就过去了。后来我无意中看到一个塑料袋里面有一个东西像是护照,拿起来一看果然是护照。

我悟到,万物皆有灵,但是如果修炼状态跟不上,万物都看不上我们,也不跟我们配合,只有修炼状态跟上了,万物才愿意配合,跟随我们一起助师正法。

现在我得兑现我的承诺,把这个事情写出来和大家分享。顺便提一下,我昨晚虽然只睡了3个多小时,但是我今天却一点也不困。只要正念正行邪恶就挡不住,睡魔就会被灭掉。

与同修共勉,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