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为法而来的小猫和房门

洪宇微尘


【正见网2013年03月25日】

1, 为得法而来的小猫

大概是2011年新年,我和妻子到亲戚家串门,到了他家楼道门口,按楼道门铃的时候,一只白色的小猫走了过来,坐在我的脚边冲我喵喵叫。我俩以为它是冬天太冷想到楼道里躲避寒冷,就支开楼道门,让它进去,可是让了半天它却坐在那里不肯进。我们就上楼了,过了一个多小时下楼时,它还蹲在门口,我们出来往小区外面走,它就一直跟着往外走,大概有300多米,妻子开玩笑,说它在送客人。马上就要出小区的大门了,它还在跟着,不时喵喵叫,我忽然想,为什么素不相识的小猫,跟着我们这么长时间,是不是它也是来得法的呀?想到这里,我蹲下身,在它耳边轻声说:“你要记住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刻,它停下了,坐下来不再跟我们前行,我俩向它摆手说再见,走出了大门很远。我回头,它还在那里坐着,目送我们走出小区。

2,听闻佛法的防盗门,自己修好了

我把妈妈家楼上的6楼买下来,重新装修,重新换了防盗门锁的锁芯,但是由于年久失修,老门框的边缘不平整,关门很费劲,每次关门都要使用很大的劲儿,而且声音很大,震动四邻。找修锁的师傅修了,可还是不行。正式搬家的前一晚,忽然想起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栏目里的文章,心想,应该跟我家的房门沟通一下,于是,我将右手掌放到房门正中,心里跟房门沟通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然后,就去擦楼梯扶手和楼梯,等我从七楼到一楼擦完,进门的时候就觉得好象关门的声音小了一点。等到第二天早晨正式搬家,突然发现,房门只需轻轻一推就能顺利的关上了,而且声音很小,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和妻子,她们也惊叹太神奇了!听闻佛法的防盗门,归正了自己,自己修复好了!

前几天看了正见网万物皆有灵栏目,关于鞭炮的世界得到救度的文章,心想,赶紧把这篇文章写出来,发到正见网上,要让与那只小白猫和防盗门有关的体系的无量众生得到大法救度!

代众生感谢师父和大法的慈悲救渡!希望其他同修有类似的经历也一定写出来,看似简单的一篇文章在网站上发表,却具有无比重要的非凡意义!那是众生得到大法救渡的见证,也是众生对得到大法救渡的回报!

个人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后记:

早就想写这篇文章,因为自己不精进,走了弯路,给大法带来了负面影响,好在师父慈悲,让昔日同修找到我,帮助我,让我又走回修炼中来,感谢师尊慈悲救渡众生,写此文章,不为证实自己,就为证实大法神奇,真实不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