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打印机和p5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9日】

之一:

前一段时间,周刊上连续刊登了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那时我的打印机和p5都出“故障”了。我知道是修炼出问题了,向内找出执着,注意去掉它,又和打印机、p5沟通,效果也不好。看了同修的故事,我就对打印机与p5说:我也应该把你们的故事写出来证实大法。因为在我和打印机、p5之间也有许多神奇的小故事呢。

我用的是同修送给我的爱普生R230彩色喷墨打印机。主要用于打印不干胶、真相卡片、小册子等。这台打印机简直就是我修炼状态的晴雨表,我修炼状态不好时,做资料就不顺利。比如白天一天没学法,晚上做资料不是缺色就是不進纸,这时如果资料要急用,我就先承认错误,再请打印机帮帮忙,打印机就会顺利工作。如果不是急用,我就会停止打印,然后学法。再打印时,不打测试页,直接打印小册子,一切正常。如果做资料过程中出现欢喜心、应付心、求数量等人心,打印就会突然缺色或出错。特别是打印真相不干胶时,纸比较厚,有时感觉搓纸轮带不动纸似的,不進纸,如果我想一下“進去”或“助你一臂之力”,纸就顺利進去了。

新年前一段时间,正急用呢,打印机突然没有黑色了,找技术同修帮忙也不行。心想让打印机歇几天就好了。几天后再打印,黑色是有了,可打出来的黑色字体一笔一划都带着毛边儿,字儿虽能看清,可不能拿这样的小册子去发放呀。向内找一时也没找着什么,发正念,查找解决办法,都让换墨盒。我想这打印机使用时间也不长,还是自己心性有问题。我想先不着急做资料,静下心来,好好学法,好好向内找。好长一段时间了自己修炼比较懈怠,三件事都没做好,对家人的情还很重,隐藏很深的妒嫉心、名利心、抱怨、求心等等人心还时有表现。把它们找出来,下决心修去它。年后打印机还是老样子,我对着打印机说:黑色墨盒呀,师父在正法,你能帮我助师正法是多幸运的生命啊,我不想换掉你,你自己恢复正常吧。后面打出来的小册子真的一切正常了。

我和打印机之间还有许多神奇的事儿。我和我周围的同修都认识到:今后必须时时、事事用神通来做事了,师父不早就让我们行神事吗?

之二:

我用的p5是丈夫帮我从网上买的山寨版的索尼,刚买来时由于使用不当更换了电池。技术同修帮我灌师父全部讲法与大法资料时说:不管什么生命来到大法弟子家同化法就是最好的生命。我也没想过与正版的索尼有什么区别。使用过程中不好用时通过向内找并和p5沟通都好了。几年来一直陪伴着我。前几天充电接口处的小插件掉没了,又换了一个插口。拿回家后不充电,开不开机。我真诚向p5道歉:对不起,因为我的不珍惜把你弄得几处受伤,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种事情了。你恢复正常吧,等正法结束那一天我们一起跟师父回家。再充电一切又正常了。可是用完电再充时又同上次一样了。向内找、沟通也不管用。要不就再买一个?可不知怎么心里很难过,很可惜。同修建议我再拿到维修处去看看。结果是焊头断了,可能是上次换小零件时没焊好吧。可P5在那种情况下又供我用了好几天。真是万物都在努力的助师正法,身为大法弟子千万不要懈怠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