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枣树

河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4日】

师父在《转法轮》里告诉我们:“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以前学法很不入心,《转法轮》不知学过多少遍了,对师父的这些讲法不以为然,没有结合实际往深处思考与体悟,在师父所传的宇宙大法上理解不深,在信师信法上不同程度打了折扣,心性一直提高很慢。看了《明慧周刊》与《正见周刊》里同修的交流文章深受启发,想起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我家有棵枣树,已长了好几年了,枝繁叶茂的,按常规早就该结枣了,但它就是不开花结枣,家里人都想叫人把它刨掉不要。我是大法弟子,知道师父在《转法轮》里说过:“树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还具备着很高的思维活动。”想到师父讲的法,作为一个修炼人,不能随便毁掉一个生命呀,树既然有生命,有思维,我何不跟它沟通沟通看怎么样。于是我对着这棵枣树说:你也是大法师父正法时期的一个生命呀,也应该是来得法的,也要同化大法。你是一颗枣树,也长这些年了,一个枣也不结,你想能喜欢你吗?今年要是再不结枣,明年就把你刨掉不要了。结果当年这棵枣树就真的结枣了,枣结的还很稠很多,又香又甜的。

真是“万物皆有灵”,一颗枣树生长在师父正法时期,也不简单,也是千年万年的等待,来得法,来同化大法的,不愿被抛弃。这是几年前的事了,我们全家人也都体悟到修炼大法的美好。我是豫北农村一大法弟子,不认识几个字,心里的话也想说出来,就怕写不好,心性上不去,今天才写出来与同修们共享,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