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失而复得的内存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4日】

过大年前,我有事路过某城市,看到摆地摊的有卖内存卡的,正好同修们要用内存卡,当地的太贵,一问价钱挺合适,就买了四个内存卡。回来后,我用了一个,还有三个,我用塑料袋装起来放在钱夹里。年后的一天,想起来内存卡的事,一翻钱夹没有了,让我很着急。我想起来正见网上刊登了很多同修用正念找回东西的奇迹。我就让心平静下来,在心里和内存卡沟通:内存卡,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不小心把你弄丢了,请原谅我的过失,快快回到大法弟子身边,我们正用你,你们也会有好的未来。

过了几天,我想起来了这事,要用卡,我突然想起来是不是放到盒子里了?我赶快打开抽屉,拿出盒子,翻了一遍,没有。就在我盖上盒盖,拿起盒子时,内存卡出现了,就在盒子下面压着呢,我非常的吃惊:拿出盒子放到床上时是什么都没有的。那一刻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动的“是不是放到盒子里”那一念也不是偶然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