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鹦鹉的故事

雅瑟


【正见网2013年03月16日】

一、牡丹鹦鹉的故事

这是同修给我讲的故事,有一次同修到他女儿家去看望小外孙,到了屋里,和女儿一家说话的时候,这时听到小鸟的叫声,同修一看,原来墙上挂着一个鸟笼,笼子里有一个小小的房子,只见一只长着一双白眼圈黑色大眼睛,棕红色的小脑袋从小门里伸出来,看着同修不停的叫着。原来是女儿家里养的牡丹鹦鹉,绿色的羽毛,棕红色的肚皮,红色的鹰钩嘴上边还有一道白色,非常漂亮。同修跟小鹦鹉说:看见来客人了你也高兴了?鹦鹉见同修跟它说话,就走了出来,眼睛看着同修不停的叫,这时同修想:万事万物都是为法而来,就跟小鹦鹉说:你能到我女儿家也是缘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你会有一个好的归宿。这只小鹦鹉听了同修的话,反而不叫了,转身進了小房子,在小房子里边叫着,好象是在诉说着什么。一会出来了,后面跟着一只长的和它一样的小鸟,它俩看着同修叫着,同修又跟它俩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你俩会有一个好的归宿。它俩看着同修欢快的叫了一阵,就双双走進了小房子里,直到同修回家再也没有出来。

第二天小外孙用他妈妈的手机给同修打电话,告诉同修说:两只鹦鹉都死了,只留下了两只鸟蛋。

二、小虎皮鹦鹉的故事

在二零一二年七月份的一天上午,同修和老伴在屋子里炼动功,炼完后老伴走到了阳台上,看见窗外边有一只小虎皮鹦鹉,正在聚精会神的听炼功音乐。老伴告诉同修说:快来看外边有一只小虎皮鹦鹉。同修到那以后,把沙窗打开,把手伸出去摸小虎皮鹦鹉,谁知道小虎皮鹦鹉不怕人,只是把小脚往边上挪一下,手伸一下,它把脚挪一下。同修和小虎皮鹦鹉说:你在听音乐呀?你也是为大法来的吧?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有个好的去处。没等把手拿回来,小虎皮鹦鹉跳到了同修的手上,同修把小虎皮鹦鹉拿進来,把纱窗关上,跟小虎皮鹦鹉说:回去告诉你的同类们,让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你们都有个好的归宿。同修给小虎皮鹦鹉一把米,说:吃吧,吃饱了好飞回大自然。然后把纱窗打开,小虎皮鹦鹉看着同修叫着,不忍离去。同修说:去吧,把福音告诉你的同类们,同时用手把小虎皮鹦鹉捧出窗外,小虎皮鹦鹉叫着,依依不舍的飞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