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小闹钟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3日】

看了正见周刊登的“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我也讲一讲我家小闹钟的故事。

我家的小闹钟,有两个支架支着它,但是其中一个支架断了,闹钟就经常倒掉。某日我们学法小组发正念,我一看小闹钟又倒了,看不见时间了,就把它支到另一个支架上,并随口说了句“等把它扔了,换个新的”。随后我们就开始发正念,就听小闹钟嘀嗒嘀嗒,可走着走着突然间就不正常了,咣当咣当的直响,声音还特别大,按常人话讲就像是没好气似的使劲响。后来也不响了,也不走了。我心想可能是生气了。

学法结束后,我把它的电池拆下来,又从新安装了一遍,并在心里对它说别生气了,我错了,不应该说把你扔掉,请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时小闹钟恢复正常了,又开始嘀嗒嘀嗒走起来了。

我想因为我们发正念时总用它看时间,它也是我们的法器啊,如果扔掉它,它就不能为大法弟子服务了,当然不高兴了。看来万物皆有灵,一点都不假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