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牙刷自己出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8日】

妻好洁净,浴房中放置了一把牙刷用于浴后将积水划拉到下水口,顺便清理下水管中的毛发等细碎杂物,一次她看到牙刷脏了,就准备清洗一下,顺手放在盆里,倒了些带泡沫的洗洁精水浸泡上便干别的去了,回头就忘了,回来一下子就把这盆水倒进了马桶。当她听到牙刷卡壳的撞击声时,已经晚了。她急忙戴上手套想掏出来可是手却伸不进去,急得不知所措,只好大量倒水想把它冲下去,但事与愿违,水下的也不痛快了,很明显--堵了。

她告诉我这事时已经不知冲了多少次了,我看见与平时冲水的效果相差不大,也就没在意,以为也许是牙刷真的冲到下水道里了吧。可是没过两天不良后果就显现出来了,坐便堵的越来越严重,甚至于有几次根本就冲不下去,都是我手工用揣子费好大劲才揣下去。这可把妻急坏了,她平时就看不得脏东西,这下天天催着我想办法,我想找个通下水的工人帮忙,她却怕别人不管不顾把卫生间弄得不好收拾,又怕人家要钱要的多心里再不痛快,总之是把这个方案给否了,非要自行解决。常人嘛,也难怪有这样的想法。但是这样一来难题就不客气的摆在了我的面前,我本来就手笨,不大会干活,怎么办呢?我忽然想起经常看到正见网上有一些文章写的是修炼人与貌似无生命的物体沟通从而圆满并超常的解决了问题,这对我启发很大,我也试试吧。于是我对牙刷说:你生在大法洪传的时代也不容易,不要耽误大法弟子的时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也可以到我的世界去做众生,你要么上来,要么下去,反正不能堵在中间呀。说完又冲了两次水,期冀着奇迹出现,但是好象效果不明显。怎么回事呢?也许自己层次不够,也许牙刷看到我哪方面不精进,不相信我能圆满?好象还不是,再等等看吧。第二天早晨全球集体炼功之前去方便时,下意识的瞅了马桶口一眼,仿佛看见那里有个东西,眼神不好加上着急炼功,也没细看,也没细想,哗一下冲之大吉。

堵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转眼到了星期天,我心想今天有点时间必须把马桶疏通了。我找了个通下水的简易工具,是一个带摇把的长弹簧一样的东西,伸进下水口,干之前再与牙刷沟通一下吧,我最后还特意补充了一句:“如果今天马桶畅通了,我一定把这件事发到网上。”作为证实大法、见证万物皆有灵的一个实例,也许还能使牙刷的世界受益吧。又想起也应该和马桶沟通一下,取得它的配合。我把妻叫来转摇把,我扶着往下水管里送,尝试几次后妻突然叫了起来,你看牙刷出来了,我仔细看才看到那个透明的牙刷把露了一点在下水弯处。猛然想起那天早晨莫非是它已经浮了上来,又被我无意中给冲了下去?不管怎么样,它又上来了,太不容易了,马桶口那个弯儿顺水冲下去简单,要拐头上来可太费劲了,哪怕是借助工具带它上来也实在是难,况且那工具是以往下通为目地,能不能往回带牙刷还很难说。

捞出的牙刷已经不能用了,但是它完成了它的使命,我对它说:我会兑现我的承诺的。因此就有了这篇文章。后来想明白了它为什么不选择下去呢,一方面上来可能就意味提升,神传文化是有内涵的,生命哪有不想提升的?所以能上还是上吧;另一方面它也许是让我切实看到它出来了,从而发表它的故事,不然它即使下去了我也不知道,只能去猜测,如果再有其它原因堵了还会让我以为问题没解决,那样不能使它的世界得救可能将是它最大的遗憾。

后记:顺便说一下,还有一次我们资料点卫生间的门锁坏了,自己从里面锁住了,打不开,我和它沟通后打开了;可当同修进去试试效果时,它又犯劲把同修关住了,经过沟通最后还是用简单的工具鼓捣开了。我想机会难得,也把它写上吧。

不过,通过这两件事,我意识到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是不是自己哪里有问题了。向内找结果真的发现了不足所在,那就是自己不能善待众生,慈悲心不够,也就是说我对身边和周围的事物缺乏关心、爱护,没有把它们当成有灵性的生命。比如那自行车配合我一起做证实大法的事,多年一直伴我左右,可我却几乎没擦过它,搞的它锈迹斑斑,现在想来有些愧疚。当然我们从大法中知道了作为生命而言最重要的是来世间得法、同化法,所以我都让它们有机会能听到法最好,听不到的也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姑且算做弥补吧。自己今后也要更加精进,与万物共沐佛恩,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