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桃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9日】

今年新年期间带着女儿到南方姐姐家串门。临回来时姐姐给女儿买了一些吃的,还执意要送我们到机场。出门前姐姐瞥到桌上放着一盒小食品,就顺手也装进我们的袋子中,并说,这是同事送给她的,放着有一段时间了,剩下这一盒你们拿回去吃吧。

回到北方的家,这盒小食品引起了女儿的注意,因为之前从未见过,女儿迫不及待的打开,拿起一块就吃,却突然吐出来,皱着眉头说:“受潮了,不好吃!”我也尝了尝,果然象女儿说的那样,食品因受潮变得软软的,还有一种受潮的味道。看着盒子上写着“合川桃片,150年悠久历史”,难道就这样扔了它吗?心中很是不忍。忽然想到它也是有生命的啊,就对着盒子说:“我们的缘份让你来到我家,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让自己变的好吃起来,完成你做食品的使命。”就这样说了两遍,之后就把它放到餐桌上,做别的事情去了。

过了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一天心血来潮打开它又尝了一块,发现它变的脆脆的、受潮的味道全无,取而代之的是它原本的味道!赶忙喊来女儿品尝,女儿开心的说,真的变的好吃了啊!再一次体会到万物皆有灵的真谛,想来它为了听闻佛法,不知费尽多少周折才来到我家,今朝终于如愿以偿了,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善待我们周遭的一切吧,他们都是为法而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