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电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5日】

经常看正见网文章,其中万物皆有灵系列,非常感兴趣,每个小故事都神奇而有趣。平时生活中每样物件,来到我身边,我都会真诚的对他们说:“你好啊,***,欢迎你来到我家。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做资料用的打印机,每次打印之前我都跟他沟通,希望他做好正法的事。如果是个人私自的工作,打印完我都会跟他说声:谢谢你!辛苦了!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我的手提电脑。这台电脑是单位发的,安全起见,我做了两个虚拟机。一个每天用来上动态网,看文章。 一个工作用。每天下班回家,我都会打开电脑下载当天的明慧和正见文章。今天也不例外。奇怪的是,按下电源开关居然没有任何反应。难道是昨晚把电池消耗光了?插上电源插头,居然连电源指示灯都不亮,更是开不了机。好好回想,昨晚关机时还一切正常,这是怎么了?打电话问懂电脑的同修,告诉我重新拔插电池试试。试了,不好用。再打电话问其他人,说很可能是供电线路问题,要找售后维修。真是让我着急,一方面每天看文章、工作要用电脑。另一方面里面存了一些大法的资料。要拿去维修,还要想办法把这些资料导出来。真是费时又麻烦。

忽然想到,大法修炼,没有偶然的事情,一定是我自身出了问题,才会出现各种不正确状态。师父讲法中说过:“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静下心来找自己,找到自身存在一大堆修炼中的问题,尤其是懈怠和严重的色欲之心,让我感到非常羞愧。电脑之所以出现问题,是因为自己修炼中存在问题,也许他看着着急,让我警醒。于是,我真诚的对他说:“是我不好,修炼不精進,才会让你出现问题。我一定会好好改正,精進起来。你也是为法而来,是我修炼中的法宝,希望你能正常工作,为证实大法发挥你的作用。如果你能恢复正常,我要把你的神奇故事写出来发给正见网。”

说完我去抄写《转法轮》,今天正好抄写最后两页,我想给他一点时间,等我抄写完再来开机试试。结果,在我抄写最后一页的时候,丈夫同修随手一按开机键,电脑就正常工作了!由此我想到,我们自身不精進,身边的法器看着也着急,也会出现各种问题。不要用常人的观念去判断,我们的法器都是超常的。如果出现问题,先找找自己,再跟他们沟通。真是万物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