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故事三则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1日】

一.洗衣机好用了

我家的洗衣机是海尔牌子,已用了十多年了,二零零九年开始电子版坏了,不能用,生产厂家售后服务员来检查后说:这种型号的电子版已不生产了,没货不能修,应该淘汰了。

我想,万物皆有灵,跟它交流一下,或许还能用,有一天,我站在洗衣机旁边说:洗衣机,你为我家工作十多年了,承担十来口人的洗衣任务,减少我的家务劳动,使我有时间去证实法,我很感谢你。现在正法还没结束,你怎么不工作了?你能在大法弟子家,这是你的福分,希望你要珍惜你的生命,继续工作,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后一定会有个好的未来。

第二天,我再去试一试洗衣机,打开电源,它开始运转了,和往常一样,电子版上的小灯各个全亮,太好了,真是万物皆有灵。从此我经常和它沟通,现在都好几年了,一直很好用。

通过这件事,使我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碰到问题都能用正念去对待。

 二.电饭锅通电了

我小孙女去年八月考入市一所重点中学,学校离我家太远,为方便孩子上学,我们在学校附近租房子住,所以家中常用的炊具等都搬到租房子去了。

去年冬天,亲属从外地来到我家原住处,我们交谈以后,我想带他(她)们到外面饭店去吃饭,可是,他(她)们坚持在家吃,家里只有一个旧的多年不用的电饭锅,插电一试不显示,坏了,具体哪坏了也不清楚。我立即想到与它交流,我说:电饭锅,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过去不重视你,让你闲着,不知什么时候又把你弄坏了,对不起,请你原谅,现在急着要用你啊!请你马上回到大法弟子身边来,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有好的未来。我讲完,不到五分钟,再插电源一试,饭锅通电了,我当时非常激动,从内心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在场几位亲属都觉得不可思议,太神奇了,接着我向他(她)们讲真相,而且都做了"三退"。

三.蟑螂没了

我家住的楼房比较旧,家家都有蟑螂,白天不见踪影,晚上十分活跃,出来偷吃食物,夜间厨房的桌子上,碗柜里密密麻麻一层,把食物扣上,或用绳子吊在空中,它们都能钻进去,非常讨厌,十分苦脑没有办法清除。常人用药来杀它,但药只能暂时起作用,药劲一过它又出来了,繁殖特快,生存能力很强。我和小孙女(同修)商量与蟑螂交流,给它们指出生路,去选择好的未来。有一天晚上,我们站在厨房说:蟑螂你们听着,这里是人生活的环境,不是你们呆的地方,我们是大法弟子,不伤害你们,希望你们马上离开这里,离开我家,并告诉你们的同类不准再来,去找你们应该呆的地方,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选择好的未来。几天后,我家蟑螂真的无影无踪消失了,至今已有四五年过去了,没发现过,我们租的房子也有蟑螂和小蚂蚁,我采取同样办法,正念对待,真诚与它们交流,蟑螂和小蚂蚁,都乖乖的走了。

通过这些事,我对“普度众生”的法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深深感到万物皆有灵。都能同化法,都可望得到救度。现在大法弟子都在抓紧时间救人,同时对身边的万物也都应该救度,这是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