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修炼中的神奇事三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9日】

万物皆有灵,宇宙天地间这万事万物皆是为法而来,为法而成的。所以我也说说我家的神奇事。

前段时间,妈妈想起买了很久的mp5已经好几年没用过了。如果等到法正人间,岂不是就要淘汰掉了。当我拿着刚刚找出的mp5给它充电时,只一分钟不到就死机了。屏幕就那么一直亮着,按哪个键也不好使,插上电脑也没有任何反应。想想小5来我家也有四、五年了,却从来不曾用过。哎,它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啊,也想为大法而尽力呢,可是我们却把它忘在脑后,不闻不问,我们不断自责,想着一定要善待小5,让它发挥最大的能力为大法服务。我们一遍遍叮嘱小5:“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小5能够尽快恢复正常好成为大法弟子的法器。第二天清晨MP5真的恢复正常了。

再说说我家的小闹表,买的时候说是电池最多用一年,可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了,依然劲头十足,半夜十二点的鸡叫声,更是声声入耳,生怕大法弟子错过发正念的时间。由于小闹表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也希望能够让小闹表的世界也得到救度。

下面再说一件我家的大喜事。2010年2月1日,爸爸突发奇想,我家的花盆是不是也开了优昙婆罗花呢?这一看不要紧,真的在好几株花枝上都开了优昙婆罗花,花枝上有10朵的,还有40几朵的,还有几朵的,这让同修们都很受鼓舞。花朵看着是白色的,可是在放大镜下看却是五光十色的。不愧是神花啊,居然在花枝上开了一年半之久,要不是后来不小心碰掉了,也许能开的更久。如今这些小花已经被完好无损地收藏在小盒子里了。

其实呀,发生在大法弟子家的神奇事太多了,真是说了一件又一件呢,可就是懒得动笔,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证实法,充实我们的大法网站,如今我们能够沐浴在大法中,真是万分荣幸啊。再此,我代表我们全家万分的感恩师尊,衷心的谢谢师父,我们全家一定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勇猛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