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31日】

我有一个红色的小收音机,它体积小但音量大,音质也好,而且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我很喜欢用它。从买来之后,我就一直用它炼功、发正念、听音乐。每天除了学法和外出讲真相,我几乎一刻都没有离开过它,而它也一直尽职尽责的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可是就在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它却出现了意外。

那天晚上九点多钟我又用它炼功,炼完动功之后,炼了一会儿静功就没电了,我接上电源也不行,(以前接上电源是可以用的。)接着就充了一晚上的电,到第二天早上我想用它发正念,发现它在开机之后几秒钟就自动关机了。试了几次,都是这样,接上电源还是这样。这么好的收音机怎么会突然出现这种现象呢?我正思考着怎么办才好,这时我想到了正见网上同修写的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也就和它沟通了一下,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美好的未来的。之后就没有管它了。

到了晚上七点钟要发正念了,我想看看收音机能不能用,就按了一下开关,可开机之后发现它还是在几秒钟之内自动关机。我再一次接上电源,结果显示正常了,几天来一直都用得很好。这件事虽然很小,但也见证了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