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我们化解了一个个迫害临近的瞬间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双莲


【正见网2012年04月22日】

我和妻子都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十几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闯过了重重关难,尤其在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利用中共恶党对大法掀起疯狂的迫害后,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坚定的反迫害,讲真相、救世人,在师父的呵护下,神奇的化解了一个个邪恶迫害临近的瞬间。这里仅举其中经历的几件事。

突如其来的停车等待检查

那是二零零七年七月的一天,我和妻子一同乘上公共汽车到远处去讲真相。一到暑期 ,我们这旅游城市人就特别多,几乎每辆公汽人都挤的满满的,人挨人站在车厢里,车厢里的空气都是闷热闷热的。我们刚上车走了一站地,突然一个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个离车门很近的大学生大声叫起来:“我的手机被偷了。”人们的目光一下聚了过去,乘务员也赶上前去询问,那个大学生焦急的红着脸,不断的重复说:“我的手机花两千多元买的,里面有我学习用的很重要的东西。”乘务员判断很可能手机刚被盗,偷手机的人还可能没下车,于是就招呼司机把车停下,同时打电话报警,要求乘客谁也不能下车,等警察过来后检查后再开车。事情太出乎意料了,我与妻子携带的包里都装着很多真相资料,车上人满满登登的,想找个地方转移一下都不可能。怎么办?情况突变使我们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但立即想到了师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因此很快就镇定下来,也意识到表面是别人丢手机,实际上是邪恶在钻空子,于是我们交换眼神开始发正念,并想到偷盗手机固然应该追究,但把整个车上的人都当作嫌疑来检查的做法是有违法律的,更不能让警察借检查对我们做真相進行迫害,对大法弟子犯罪,让这样的检查不存在。我们不停的发正念,解体邪恶。汽车一停下来就象个罐子一样,闷热的几乎透不过气来,一会人们都汗水通身,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正邪在较量。大约四十分钟左右,一辆警车开过来,三个警察先后下了车,一个当头的招招手让丢手机的学生下车,询问和记录了案情后,让学生留下配合他们调查,然后摆摆手,让汽车启动开走,我和妻子松了口气,相对欣慰一笑,真谢谢师父了。

我们的包你们不配过目

二零零八年八月,中国大陆举办奥运会期间,到处搞的剑拔弩张,武警、警察、国安、协警和所谓治安员举目皆是,处处设卡检查。

一天我和妻子照例出去发真相资料,等要坐的那路公共汽车过来之后,一眼就看到车上增加了两个戴红袖签的“治安巡查员”,对上车乘客挨个检查所携带的包,连比钱包大点的小挎包也不放过。 遇到这种情况是進还是退,妻子同修询问了我一句:“还上不上车。”当时容不得多想,我就想讲真相救人的事不能耽误,我们大法弟子的包他们不配检查,同时一边发正念一边夹着包上了车,那两个治安员喊着要我们过去检查,我们理也不理的径直朝车后边走去,她们喊几遍我们只当没有听到(因为这种检查也是违法的)。 这时后上车的人不断涌来,她们顾暇不及,最后也就不了了之,我们终于带着包到达目地地,把真相资料发了出去。

当警车灯光照来的那一刻

二零零九年十月的一天晚上,我在上夜班的途中顺便发放真相资料,在市里一个村庄的墙壁前刚刚贴好了一份真相资料,转身没走几步,突然一辆警灯闪闪的警车开了过来,车灯也朝我在的这个方向刷的照了过来,而且车速放缓后竟停在离我不到20米处,是发现还是没发现我贴真相资料一时无法断定,但稍有慌乱就可能带来麻烦。这时我想到我有师父怕什么,想到此时躲避更容易引起怀疑,便毫不犹豫的鼓起勇气径直向警车走了过去,(因警车挡在我要经过的路上)当我坦然擦着警车而过的时候,那辆警车却开动了,缓缓的向前驶去,又一场险象化解了。

坦对恶意盘问 迫害化影无形

这是一件发生在二零零九年春的事。那天白天我与妻子同修带上真相资料到一个较为偏僻的村庄散发。这个村庄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只有一条道路通过一座石桥和外边连接,其余都是山上的羊肠小道,外人极少接触。为了抄近我们从村庄后的崎岖山路走直插村庄,我们進庄后边走边发,房门上、田园栅栏上、树干上都放了不少真相资料。当穿过村庄路过村委会时,只见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在门口抽烟,我们与其目光相对后,继续沿路向前走,约过了两三分钟,只见那个男子和一个中年妇女骑着自行车急匆匆从后面追来,赶到前面拦住我们,气冲冲的责问我们是干什么的。我们请师父加持,一点没有慌乱。我说:“我们是过路的,到前面××庄办点事。”听到我们对答如流,神态坦然,那男子气焰消了很多。我接着问他:“这条路不就是通××庄的吗?”他点点头,又从表面上看不出我们带真相资料,只好悻悻的向那个中年妇女招手向回走。(原来这个庄我们几次发过真相资料,他们都搞不准是谁发的,有的邪恶之人一直耿耿于怀)这样我们从容的走出了这个村庄, 又奔下一个村庄去发真相资料去了。

神奇预感 化险为夷

二零零零年夏季的一天,我又与妻子同修结伴到市边的一个镇上去发放真相资料,开始发的挺顺,当发到一趟趟平房住宅区时,一个刚从屋里走出来的中年男子眼光邪恶的盯着我们。我们察觉后很快转个弯到其它地方再发,转了几个路口后,我们很快把资料发完了,也没发现有邪恶跟踪的迹象,就轻松的向汽车站走去。

近中午,街上人多,车也多,我在前面走,妻子离我十来步在后面跟着,当离上车的汽车站点有近百米时,我看见很远处一辆公共汽车正慢慢驶来,就一边过马路一边吆 喝妻子同修快点奔汽车站。突然一辆公安警车顺人流车流开了过来,到我跟前有意无意的停了几秒钟,然后就向前开过去了。当时我有点诧异,车人都往前走,怎么马路中间停一下车呢?怪哉。但也没多想,这时妻子跑过来拽住我说:“我怎么感觉这警车好像是冲你来的呢!”我听完一楞,回头一看那辆警车就停在前面汽车站牌下了。我意识到可能有坏人构陷我们,师父点化妻子同修,使她有所预感。我们迅速改变方向,绕了几条街,平安的走出了这个镇子。事后挺感激妻子同修,其实更应感激师父,不然她怎么来的这个灵感,使我们化险为夷。

几乎不能动的腿竟走回了家

那是二零一零年初冬的一天晚上,我和妻子同修又一如既往的出去发放真相资料,我们相互配合,发放的很快,就在真相资料发放过半的时候,我发现妻子同修怎么在后面挺远的地方不动了,赶到近前一看怔住了,妻子同修脸色很痛苦的站在那里,几乎一动也不能动。原来妻子同修走着走着突然腿部腰部一阵难忍的痛麻,左腿随即就象灌铅了似的沉了下来,眼睁睁的寸步难行,向前挪动一点就痛的撕心裂肺,似乎是脑血栓的症状。这时已经夜里九点多钟了,那条新修不久的路段根本不通公共汽车,连出租车也极少,离家又挺远,真相资料也没发完,这可咋办呢,情形真有点急人。但我与妻子同修都意识到这根本不是病,修炼这么多年,师父反复给我们净化身体,疾病早已远离了我们,一定是邪恶生命借机迫害。我们心里反复念着师父的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请师父帮助弟子闯过魔难。我想搀扶着她慢慢走,可一碰她就疼的不行。她推开我的手说:“不用你扶我自己来。”她咬着牙,一寸一寸的艰难往前移动,疼的她汗腾腾往外冒,但她仍顽强坚持着,从二十多分钟走了不到20米,到半个小时走一里,逐渐增加着,增加着,最后终于点着脚硬生生的走到了家。一進家她疼累的几乎像要虚脱了一样,可她没有躺下来休息,而是马上炼功,炼完几套动功才去休息。第二天竟神奇的老早就起来了,严重的 “病痛”假相竟消失的无影无踪。

自古以来邪不压正,我们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解救被中共谎言毒害了的世人,做的是最正最善的事。在多年的修炼实践中,我们深深领悟到,只要真正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堂堂正正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师父就能时刻呵护着我们,任何邪恶都干扰迫害不了,我们就能一直稳步的走在师父指引的光明大道上,跟随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