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美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3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的神圣而伟大的日子“五•一三”即将来临之际,我把我修炼所得所见说出点滴,以此见证大法的神奇美好。

得法前,我炼过很多乱七八糟的气功,目地就是治病。我从娘胎里一出生就带有几种怪病:一个是额骨和尾椎骨先天性的裂缝;再一个就是不能嗮太阳,太阳一晒皮肤就奇痒,即所谓的日光性皮炎。参加工作后,由于职业的关系,又有什么颈椎骨质增生、腰椎骨质增生、萎缩性胃炎、鼻窦炎、结肠炎、妇科病等。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病,苦不堪言。这些病都是通过医生诊断和仪器检查出来了的。得法后,我才明白这是我生生世世造业种下的因果。也是师父以这种形式让我来得法。

一九九九年三月底,我老伴的一个朋友给我们讲法轮功。那天我正好在家休息,我没在意。因为我练过许多伪气功,对我不起作用,还花了很多钱。她走的时候说:你试试看,很神奇的。她给我借了一本书《转法轮》。我拿起书一看,当时我一惊,是修佛的。我以前接触的气功都不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家三代居士,我从小就很信神,对神佛很敬仰。我看完一遍《转法轮》就使我在表面一层明白了很多法理,容易懂。讲人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要当人?人为什么要返本归真?为什么有生老病死的存在?为什么要修炼?从这以后我就再也离不开这本书了。心里就生一念,一定要跟师父修回去。

那时我在上班很忙。白天上班,晚上跟同修一起学法,早晨到广场炼功,还有家务事。一天忙下来一点也不觉累,很轻松。晚上倒在床上就睡着了。不知不觉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症状都消失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接着我就把这些神奇事告诉我的同学、同事、朋友。法轮功好,要他们也炼。当时我不知道这是证实法,只知道好,就告诉别人。

好事多磨,还没炼上三个月,邪恶就开始迫害法轮功,使我们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那段时间,在我身体上出现了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讲的神奇超常的事。有一次讲真相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里面还有几个老同修。有一天背法,我问一个老同修。“同时同地存在着另外的空间”,怎么认识,她简单的给我讲了一下,我还是似懂非懂,也不好意思再问了。就在一天早晨我天目看到了一个景象,象电视机里面把人的皮肤汗毛孔放大的层面,一下就裂开了,里面是好大一个空间,有景有物。过了几天,天目里面又出现一个层面,象圆形的小鹅卵石一样,一下就裂开了,也是很大的一个空间,有景有物。出现的第三个层面,就象渔网一样,不规则的小格;第四层和第三层一样,就是很细腻,一下就裂开了,里面也是好大的空间。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整个过程都演化给我看了一遍。我能理解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同时同地存在着另外的空间”了。大法的超常是用人的愚见认识不了的,抱着人的观念就不能理解法的深层内涵。用人的语言也无法描绘另外空间的美妙显现。

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讲:“大家知道,物质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质子,最后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层你能够看到这一层的面,而不是一个点,看到分子一层的面、原子一层的面、质子一层的面,原子核一层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间中存在的形式。” 我们能生在师父普度众生的伟大时代,是多么幸运,我们能够助师正法是多么荣耀。我们按照大法的法理实修,能见证大法是超常的科学,能达到真善忍的至高境界,是多么幸福! “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论语》) 让我们在法中精進圆满,在法中救度更多众生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