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起死回生的电冰箱



【正见网2012年04月11日】

清明节到了,这是我见证大法神奇的日子。

几年前我家的电冰箱坏了,我找来了修理工修理了很多次,花了不少钱,也没修好。 零九年清明节那天,我家孩子的老姑回来了,买了不少肉和菜,一两天还吃不了,天气还很热,冰箱还坏了,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师父讲法中说:“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转法轮》),就对电冰箱说:“冰箱你也是生命,你来到我家一定跟我有缘,我是大法弟子,我师父是来救度众生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能得救。”说完我还把刻有真善忍的挂帘贴在冰箱上,接上电源我就出去了。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以后,我回到屋里收拾东西的时候,就听到“叭”的一声,声音很大,我回头一看冰箱开机了,一切都正常了,我的眼泪也流下来了,心想:谢谢师父!我一定把这件事写出来投到网上去。几年过去了,冰箱一直在正常的工作着。今天(清明)我才完成对这件事情的承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