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年时期经历的“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

大陆弟子 复明


【正见网2012年04月20日】

那一年我大约七八岁,在中国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的农村,不仅物质极度缺乏,精神生活更是贫瘠,上学时开批斗会,至于斗的是谁不知道,只知道他们一概反对“毛某某”;放了学是听村里大喇叭广播,都是慷慨激昂的“最高指示”,百年不遇有一场电影,反反复复的样板戏。小伙伴们除了两本课本,没有一本课外书。

我是比较幸运的,爷爷奶奶很会讲故事,爷爷讲的是三国,奶奶喜欢讲因果报应、鬼魂附体。父母还是教师,家里有一些藏书,大部分是他们学生时代的课本。他们的课本比我们的语文课本有意思多了,我们的多是“某某万岁”,我不认识某某,也不知道什么是“万岁”,我最喜欢父亲的小学课本(国民党时期的,当时可不知道),“天亮了,弟弟妹妹快起来”、“南风吹,麦子黄,小猪来打麦” 等等,太可爱太有趣了,我还偷着带到学校给同学们显摆。后来妈妈都锁起来了,也不让奶奶讲鬼魂的故事了,说是怕“惹事”。但是妈妈毕竟是有文化的,在那种年代也有意培养我们的文化素养,就选择性的给我们讲一些故事,当然都是“政治上没问题”的。有一年的冬天,每天晚上临睡前,她都给我们讲一段《西游记》。哇,太震撼了,那是我第一次听到神仙的故事,如来佛、观音菩萨、哪咤、李天王等等,都那么有本事,要什么有什么,比奶奶讲的“鬼魂”好,“鬼”不让人喜欢,神好。那是小小的我简单的体会。那段日子简直太幸福了,我把故事当成真实的事情,如来佛和各界神仙都在天上呢,而且深信不疑。等到全部书讲完了,我好一段失落,感觉生活中缺失了最有色彩的东西。

有一天傍晚,我悄悄走進一间杂物屋,关好门,面向西边跪下,磕了一个头,嘴里念念有词:如来佛呀,让我也当神仙吧,我要当神仙。我那时知道如来佛最大,不敢说自己也要当佛。我是和爷爷奶奶在一屋睡的,当天晚上熄灯不久,我还没睡着,还能看见爷爷抽的烟袋锅在闪亮,就感觉从屋顶飞来一个人影,是个女的,穿着白衣服白裙子,飘飘的坐在我脑后的方向,我吓得大叫起来:有鬼呀!听奶奶讲的鬼故事,鬼都穿白衣服或黑衣服。奶奶好一阵哄。第二天晚上,这个人影又来了,我还是吓得大哭大叫,奶奶更是拿刀动杖的折腾,恐吓所谓的“鬼”。从此,白衣人不来了,只是我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只要晚上一闭上眼睛,就感觉自己在往一座山上爬,这座山是用乒乓球一样大的红球球组成的,一闭眼就爬山,老也爬不到顶,闹得我不敢闭眼,实在困的不行睁着眼睡着了。这种现象持续了有一年的时间,我以为人人小时候都是这样,也没有跟大人说。

长大以后,读书、工作、成家,渐渐就忘记了童年的一切,甚至那个 “神仙梦”, 也觉得它是孩童时期可笑的梦幻,在无神论的毒害中,在常人的苦辣酸甜中一年一年迷失着。

一九九六年,我的一个学生给我送来一本《转法轮》,当我看到书中“走出三界外 不在五行中”的章节时,我惊呆了,童年那个梦又清晰的出现在眼前,这不是梦哦,他是真的呀,从“科学”上看来也是真的。只看到第二讲,我就全信了,并决意要学炼,跟丈夫和孩子说:这是宝书,咱们一起学吧。刚这样一说,就觉得小腹部位一阵奇热,还有旋转的感觉。我除了震惊还是震惊,这一切都是真的呀,真有法轮哪,他真转哪!我几乎想上大街上喊。在学法中,我看到“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想起了幼年时晚上飘来的白衣女子,那是年幼的我多么敬爱的观音菩萨呀,可惜我没有看过一幅她的画,也没有见过塑像,就瞎说是“鬼”,想必,她知道我是孩子,不会怪罪吧。而爬“红球山”,那是在开天目哪。一个七八岁的孩子,单纯的一念:我要做神仙,神就来管了。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往事。感谢伟大师父传出这部大法,救度亿万众生,也圆了一个孩子的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