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乘天车飞上天

雪莲


【正见网2012年04月14日】

我的父亲,九十二岁高龄,无疾病、无痛苦,在家中安然去世。那天夜间,我为老人守灵。在《普度》、《济世》的悲壮神圣乐声中,我无意中闭上了眼睛。忽然一声巨响,明亮的天空裂开一个口子,无数天兵天将飞奔下来,一辆豪华的天车停在院中,父亲在仙女们的护送下登上天车,天马长啸一声,驾着天车直飞云霄。天兵天将两旁紧跟,刀枪剑戟,旗帜鲜明。父亲在车上兴高采烈,挥着手高喊:“我回家了,我回家了!”我知道父亲修炼的真身走了,被慈悲伟大的师父接走了,到一个遥远的无限美好的天国去了。

父亲一生务农,吃尽了无数的苦,落了一身病,高血压、冠心病、肠胃炎、气管炎、关节炎等等,每天三次吃药,各种颜色、大小不一的药丸药片一大把。一九九八年,他八十岁,身体已经极度衰弱,脸蜡黄,骨瘦如柴,几乎走不动路了。他让家人做好了“棺材”,买了送老衣,随时准备离世。我们夫妻二人在城市居住,就把老人接到了城里,对老人说:“这法轮功是法轮佛法,让人做好人,祛病健身特别有效,炼功人都无病一身轻,你也炼炼吧。”老人有气无力的说:“不炼,不炼。过一天算一天吧,咱周围村庄我是年纪最大的了,比我岁数小的好些都去世了,早死晚死都是一样,我不害怕。”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家庭的修炼环境对老人起了作用,不知不觉中,老人的身体渐渐好起来。我们炼功,他看在眼里;我们听师父讲法录音,他听在心里。一天,老人忽然对我们说:“这功不错,我也炼炼。”老人根基不错,悟性也好,当天就戒掉了烟酒,并把剩下的各种药物扔進垃圾桶里,像其他真修弟子那样,开始了大法修炼。一个多月后,老人的身体发生了明显变化,满面红光,走路有力,经常骑着三轮车上街、赶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大队干部找到他说:“你是老党员,不能再炼了!再炼就开除党籍!”老人理直气壮的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要不炼法轮功,我早就没命了,大法救了我的命,打死也得炼。从今以后,我不当党员了,扒了党皮一身轻,谁也阻挡不了我炼功。”老人早晨四点就起床炼功,一天也没落过。他逢人就讲大法的好处,不让人相信电视上的诬蔑宣传。

八十六岁那年,一天傍晚,父亲正在村头路边走着。一辆运输木材的拖拉机突然失灵,在老人后冲了过来,把老人撞到十几米远的濠沟里,当场失去知觉,满身是血。120救护车将老人送進县城中心医院,老人慢慢苏醒,对在场人员说:“你们不要害怕,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没有事的。”医护人员紧张的進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清洗、检查,出人意外的是,除了几处小外伤,内脏一点伤也没有,主治大夫惊奇的说:“八十多岁高龄的老人,被车撞这么厉害,竟没有大伤,真是奇迹,法轮功太神奇了,就是年轻人,不撞死也得重伤。”

二零一一年,父亲已是九十二岁高龄了,由于修炼有漏,动了想早走的念头,被邪恶钻了空子,正法尚未结束,就丢下肉身提前走了,这是十分遗憾的。作为儿女,作为同修,没有尽到责任,我们一直感到内疚。但我们深信,等待老人的将是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