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升华


【正见网2012年04月18日】

在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六十一华诞的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在这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与呵护!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从修炼的一开始师父就为我净化了身体,所有的疾病不治而愈,尝到了无病一身轻是什么滋味,大法在我身体上展现很多的奇迹,下面说一个我亲身体验的一件神奇事,证实大法的神圣。
 
在大法刚开始洪传的时候,江魔头就开始迫不及待的镇压与打压,我那时候学法修炼没有多长时间,对大法没有太深的领悟,但我知道大法是最正的,师父是被冤枉的,我市的大法弟子都去师父的家乡到长春去护法为大法讨公道、还师父的清白。
 
当地的警察非常邪恶,根本不听我们说话,有的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有的被他们抓起来,非常猖狂和邪恶。我当时非常害怕。在我最害怕的时候,大法的神奇出现了,我看到能有十层楼那么高的大法轮在空中,像车轮一样大,立体的,五颜六色,非常的漂亮,还有的大法弟子看到了师父的法身。在这时我一点也不怕了,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们。

在师父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一定要用心努力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劳,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