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的神奇

清悠


【正见网2012年04月11日】

2008年底,一位大法弟子给我全家讲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我开始全面了解了法轮功,从此走入了大法的修炼中来。

刚看过师父的书后,感觉就是两个字——神奇,因为书里的内容真是太博大精深了!我在最初对法的认识上,还是很肤浅的,没有更深的领悟修炼的内涵和真谛,只是满足于捕获了好多新鲜的知识,极大的填补了我的好奇心。书中的内容能圆满的说清宇宙的结构,不同的空间,佛、道、神的世界,人类的历史、现在和将来,以及造成这些表象的背后的人所不知道的原因,等等。

师父的书,字字都有很深的涵义,从头到尾,都是教人如何做个好人,做个更好的人,以至达到更崇高的思想境界。我当时就发出了一念“大法真好,我要修这个法”!就这一念,师父的法身就开始管我了,小腹部位发热,我知道师父给我下上了法轮和各种气机。接下来的两年时间中,身边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虽然我是闭着修的弟子,但是还是可以体悟到大法的神奇。下面略举几个例子,望世人赶快清醒,正确认识大法!

一、沉疴痊愈

父亲的顽固偏头疼三十多年了,一疼起来就痛苦万分,呕吐不止,食饭不进,每次犯病没有24小时过不去。跑遍全囯各地求医都无果而终,其间中医、西医药都吃了无数,以致后期久病成医,都能自己给自己开方子抓药了。2007年曾经在北京天坛医院著名留美博士的主刀下,进行了割断三叉神经的外科手术,该手术两次开刀,最后还是没有效果。父亲几乎是在无望的情况下走入了大法修炼的,仅用3天时间,沉疴痊愈,这3天中很多症状和师父书中描述的一致。

我原本有肩周炎,每隔一段时间就要犯病,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爬滚打、擒拿格斗训练后更加严重,后来坐月子时重犯,干脆落下病根来,热敷、膏药、拔罐效果都不明显,每到夜晚,经常难以入眠,翻来覆去变换不同的姿势缓解疼痛。在我第一天炼功后,当夜就不疼了,后来都没有再犯,真是神奇无比!

师父给我们祛了病,并没有要我们一分钱,甚至我们都没有见过师父的面!因为真正修炼的弟子,师父都会管的,一个都不会落下!真不知道那些诽谤师父敛财的人凭什么那么造谣!

二、女儿几次遇难呈祥,转危为安

女儿出生时不足月,身体瘦弱,总生病,因为我全家喜修大法而受益。

我在生孩子前,有一天早晨听广播,中共的新闻说“据考察目前囯内奶粉中三鹿奶粉是最接近母乳成分的奶粉。”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排除一切推销员干扰,毅然给孩子买了三鹿奶粉,幸好孩子一口都没有喝。后来三鹿出事了,我都害怕不已,要是孩子真吃了三鹿,那小命肯定就打折了。

孩子在月子里,家里晾好多尿布,空气很潮,天花板吸潮太多,发沉了。一天中午孩子突然哭闹,我就将其抱起,刚离开床不远,孩子睡觉的位置上方,天花板就塌了下来,正好砸到孩子平时睡觉的位置。那真是千钧一发之际,孩子的哭闹使其躲过一劫。

第三次是我洗完澡,忘记关天然气,家里所有门窗紧闭,我、母亲和不足百天的女儿一齐中毒,孩子昏睡不醒,母亲略有头痛,而我心脏狂跳不止,头痛欲裂,母亲站在身边都能听到我心跳的声音。就在这关键的时刻,小姑突然来电话,说近来煤气中毒的人很多,提醒我们要注意检查燃气。我一下想起自己忘记关燃气了。就这样又躲过一难。

还有一次我缝扣子,还没缝好就吃饭了,东西也没收,过后我以为母亲收拾了,母亲以为我收拾了,我俩都没在意,结果在30个小时之后,我意外的发现缝衣针就扎在孩子的小棉袄上,在后腰那个位置,而那段时间因为还没来暖气,家里特别冷,孩子是24小时不脱棉袄的,也就是说那根针就那样扎在孩子棉袄上30个小时,不论孩子吃饭睡觉被抱着玩!我又虚惊一场。要知道孩子那时候百天还没过呢,真要是被扎了,根本无法表达的。

孩子不足一岁的时候,一天晚上,突然发烧,不明原因,因为医生说发烧不足38.5度,一般不建议给孩子用药退烧,所以我就只好抱着她,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我知道诚心念九字真言可以祛病,这样的奇迹已经发生很多了,只是我自己还没试过。结果我只念了一会儿,孩子就不哭了,我又接着念,半个多小时后,孩子烧就退下去了。第二天发了一身的疹子,是幼儿急疹。现在孩子已经长大,每当她有不舒服的时候,自己就知道念九字真言,请师父帮助,而且每次都有神奇效果。

各位看客,您觉得我家这些神奇的经历全是偶然吗?

不久前,有一位世间小道的老太太给我先生看相,先生是常人,意外遇到她的,之前从不认识,此次看相也未收分文,老太太说出很多只有家人或先生本人才能知道的私事,让先生惊讶不已。她还提到我母亲家,金光闪闪,有很多神,她并不知道我父母和我都修炼。她还说我家孩子是有神照看的。

这下您明白了吧!法轮大法真的是佛法,我师父真的不是普通人啊!只是常人肉眼凡胎不识得啊!切莫再追随恶徒继续诽谤大法和大法弟子了,否则造下的业大的无法偿还啊!

三、手机和MP3的故事

由于孩子还小,照顾孩子占用我很多时间,经常没时间学法。我就利用在单位的空闲时间,用手机的电子书功能学法,利用上下班路上时间用mp3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有一段时间,我不重视学法,mp3充满电搁了好几天不听,等我想起来的时候,居然一点电都没了。我以为是我忘了关机,它一直在播放状态把电耗光了,结果充满电后打开一看,就在我上次听完的位置,我悟到是师父让mp3没电了,点化我要重视听法。原本mp3电池不太好,听不了多久就没电了,随着我不断的听法,mp3使用时间越来越长,有时已经显示亏电了,还能一直坚持半个小时一直到我到达单位才自动关机。

有一段时间我不重视用手机学法,还拿手机打游戏,刚开始手机隔三差五就充不進去电,就是师父在点化我,可我还不悟,不找自己的问题,后来干脆一点电也充不進去了。我把手机拿去维修店,人家检查了半天都没找到毛病,而且在维修店里就能充進去电。我的手机充电器有好几个,我回家以后就挨个试,结果一个都充不了。我看到其他同修写自己心性出问题,打印机就不工作的事情,想到了我自己的问题,我给手机发正念,也学同修的样子认真的对手机说:“你本来好好的,是我心性出了问题,还送你去维修,都是我修的不好,是我的错。师父既然安排你来到我身边,是让你帮我提高的,可是我没有重视你,没有好好利用你学法精進,请你原谅,以后我会改正的!”然后我插上电源,5秒钟后,屏幕亮了,电源接通了!从那以后手机再没有充不進电。

一个普通的用品都尚且知道为大法做事无比荣幸,可当今的世人,不仅对佛慈悲赐予的天梯视而不见,还谩骂诽谤。真不知道大淘汰过后,要把自己摆到哪里去。世人赶快清醒吧!轮回中生生世世等待的就在眼前啊!

四、最近经历的几件神奇事

笑珵(化名)与男友小荣(化名)大学毕业后分别在两个城市工作,前几天笑珵所在地招考公务员,小荣因条件不够被拒绝报名。我当时陪同,立即给小荣讲了法轮功受冤的真相,小荣当场同意三退。随后笑珵为小荣诚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来分钟后,小荣再次尝试报名,即被破格允许了。笑珵又惊又喜,连称神奇。

前几天晚上我的好友祥如(化名,已三退)遭遇不测,被削水果的尖刀捅伤,事后祥如告诉我这一经过:当时十多公分长的刀刃几乎全部插入身体,她立刻想起我曾经告诉她遇到危险可以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她立刻在心里恳求法轮功师父帮助:“请李老师救救我,我不能死,我死了我的孩子就没人管了。”之后的过程中她都明显感觉有神在帮助她,比如刀长十多公分,但是医生说伤口深约六公分,险些扎中要害。还有在整个救治过程中,祥如都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医生戴胶皮手套用手指插入她刀伤内部探查深度,还有用棉球沾双氧水插入刀口深处清洗伤口,她都没有丝毫疼痛的感觉,在场的医生护士都惊讶:这个女孩儿真坚强啊,这种情况大老爷们都疼的嗷嗷叫,她连哼都没哼一声。祥如内心非常感谢李老师救命之恩,她的亲身经历使她现在走入大法的修炼中来。

以上所述,每件事都是我亲历的,从中我更加坚信自己走对了路,写出来是希望更多世人能破除谎言束缚,早日明白真相!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5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