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

春天


【正见网2009年08月22日】

我们一家人得法就像师父说的“俩俩相继而来”先是姑姑得法,然后是我和母亲得法,然后是姐姐、爱人孩子。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神奇的经历!

下面着重印象深刻的几个例子写一些。

我刚刚得法四个月的一天,学校的食堂发生一起严重的食物中毒事件,当时我们学校有150多人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这些人全部去学校附近的医院就诊,多的住院半个月,少则四五天。学校为这些同学免费治疗,同时还给每个人一定的营养补贴。在这期间我也出现了中毒症状,而且表现非常强烈,头晕目眩、四肢酸软、无法進食、全身各个关节都非常疼痛,其他同学看到我的症状,劝我也去住院。当时我已经修炼四个月了,悟到这是身体的消业状态,同时也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我就横下心按照大法的要求坚持每天继续做事,只要回到宿舍就浑身无力就躺在那里不愿动,学法看书的时候症状就减轻很多,但是也非常难受。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星期,所有的症状全没了,浑身上下特别轻松。我悟到这是师父帮助我消掉了一块很大的业力,从这个角度也见证了大法的威力,从此我修炼的更加坚定了。

我的母亲修炼大法的神奇事就更多了,那时迫害还没开始,我们每天早晨去公园炼功。有一次,母亲和一位同修炼完功回家,走在楼房间的小路上,突然从天空中飞来一个火球,极快的在她们身边穿过,打到路边的草丛间不见了。当时她们两人都吓的站在那里不敢动。后来见没有异常便赶紧回家了。回来后我们在一起悟此事,认为是师父帮助清除另外空间的坏东西,同时让她们见证大法的神奇。

有一次,母亲骑自行车去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不小心撞到路边的马路沿子上,把腰扭伤了,当时就不敢动了。她被别人掺回家后,只能躺在床上,稍微一翻身就疼痛难忍。她悟到这是在消业,于是她咬牙坚持炼了前四套动功,炼功时疼痛竟然缓解了。于是她每天坚持炼动功,情况一天比一天好,七天之后就全好了,而她以前经历过的和看到的腰部扭伤的人都是三个月才会好,大法神奇的效果和无边的威力更加坚定了母亲修炼的信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