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三年 受益匪浅

明心


【正见网2009年11月18日】

我正式走入大法修炼才三年。而三年却改变了我的命运,使我在大法中受益匪浅。现把我三年来的亲身经历和大法的神奇和同修交流,同时也向师父做一次汇报。

(一)大法神奇,改变我的命运

先说我的眼睛吧,得法前走路不敢迈步,连脚下的台阶都看不清楚,更别说读书看报了。而且眼球经常疼,全国各大医院都跑遍了也没治好。就在我痛苦万分没有任何办法的情况下,我姨给我送来了一本《转法轮》。我姨是修大法的老学员,告诉我大法师父是一位慈悲的大觉者,下世救人来了。于是我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到第六天眼睛就不疼了,看书的时候逐渐大字小字都能看清楚了。师父说:“大家想一想,一个佛的威力就很大了,你拿这本书看的时候,为什么病会好啊?你的眼睛不好,为什么看这本书看的越来字越大呀,眼睛也不累啦?为什么你看这本书就会发生着奇迹的变化呢?因为那个字是法构成的,他可以给你做一切事情,他就可以给你下法轮。”(《悉尼讲法》)看到这我心里想,这不是师尊对我讲的法吗?师父让我的眼睛重见光明,现在看书连放大镜也不用拿了,这不是改变了我的命运吗?我激动地跪在师父法像前放声大哭,下决心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

(二)师父给了我一双好眼睛,我用它们来证实大法

通过不断地学法和阅读《明慧周刊》,我明白了不能一味从大法中索取,我也要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起初出去发真相资料的时候也不知道什么是正念,一心只想把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和大法在世界各地洪传的形势送到世人面前,让大家都知道。每当发完最后一份真相资料往回走的时候都通身是汗,腿都走软了,可看着装资料的大兜子已经空了,心里特别轻松。师父说过,“我什么也不求,我就是来度你的,我就要你那颗向善的心,能够提高上去。”(《悉尼讲法》)通过学法使我提高了认识,坚定了对大法的信念。于是我开始面对面讲真相,和我姨批了一些袜子到乡下一边卖一边讲,一天走多远都不觉得累。边讲边求师父加持,我一定要把真相告诉有缘人,让他们都知道大法好,我做的是最正的事,没人敢阻拦。每劝退一个人或发完一份资料心情都特别愉快。在家时就抓紧学法,学累了晚上就关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当听到师父在《澳洲讲法》中说:“师父心里急呀,恨铁不成钢啊……”我暗自落泪了。是啊,师父为救众生吃了无数的苦,可是弟子们却不争气,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越到最后越精進!

(三)有正念,法展现

有一次早上炼第五套功法,突然胃里很难受。当时我心想我现在是大法弟子了,得用神佛的标准要求自己,神佛哪有会胃痛的?刚想到这没过几秒钟胃痛马上就好了,什么不好的感觉都没有了,同时身体好像充气了一样,感觉自己头好像顶着天,非常高大。我想这可能就是正念的威力吧!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这只是修炼路上的小小一关,只有信师信法,今后才能克服重重魔难,在修炼的道路上才能畅通无阻。

(四)提高心性,以德报怨

以前我没修炼时与我的大姑姐产生过矛盾,很长时间没有来往。通过学法我悟到修炼人要慈悲,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不管她怎么不对,我也不能恨她。有一次她做手术,我就主动到医院去看她,出院后我又去她家里送礼物看望她,并去她们姐七个家里讲真相,给大人孩子都做了三退。

(五)师尊慈悲,时刻在身边呵护弟子

有一次,早上三点四十分闹钟响了,我听到后没及时起床,又迷糊过去了。不一会我感觉浑身上下都有法轮呼呼地转,像风车一样,我一下就醒了,赶快起床炼功。还有一次也是早晨,因为前一天忙常人的事有点累,没听见闹钟响,突然耳边听见师父在喊炼功口令,我一下就醒了,一看表过了十五分钟。通过这两件事我感到很对不起师父,就连炼功还要师父操心,这叫什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呀?师父曾经说过,“这是第一次人的机会,也是创世的目地,特别是芸芸众生无量无计,你能成为这大法的一名弟子,为什么不走好?按照大法的要求,完成自己史前的誓约。”(《曼哈顿讲法》)同修们,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师父的一片苦心,要努力走好今后修炼的路。

(六)时间不等人

有一天,早上炼抱轮的时候,不知怎么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幅影像(又觉得好像是眼睛看到的):在院子里停着一辆大巴车,师父两手握着方向盘坐在驾驶员的位置上,车上有人坐着,有人站着正在找座位,还有人站在地上没有上车。我悟到一定是快发车了,师父正焦急地等着弟子上车呢。这时我也为站在车外面的人着急,同修啊,你想永远站在车下观望还是坐在师父的身后随师尊一起回家呀?不要再迟疑了,伟大的师尊给我们开创了修炼的道路,给我们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我们一定要勇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随师父返回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