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中的神奇事



【正见网2009年10月08日】

一、一天,东北某大法弟子看到一群放学的小学生,心生一念:这些孩子都受到邪恶宣传的毒害,多可怜哪!刹那时,从该大法弟子身上发出很多五彩缤纷的法轮(有大有小,都是透明的旋转的),落在这群孩子身体的不同部位。当大法弟子走出一百多米远再回头看时,发现落在一个孩子肩上的法轮还在旋转着。

二、该大法弟子有一天晚上去取真相资料。从家走时天还挺好,可是走在回来的路上,天气突然大变,乌云密布,天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她马上悟到这是邪恶在干扰,立即发正念铲除邪恶。并对雨神说:“这些资料都是救度众生的,你要是下雨,把这么珍贵的资料给淋湿了,你可担当不起。等我到家以后你再下雨。”这时虽然电闪雷鸣,可雨就是下不来。等大法弟子刚到家,大雨便倾盆而下。

三、还有一次,该大法弟子晚上出去发真相资料(有小册子、光盘等)。走时天上还有星星,可不知什么时候天就阴了,乌云越来越重。她马上发正念排除干扰,并请雨神暂时不要下雨,等明天七点钟以后,众生起床把真相资料都捡回家再下雨。果然第二天七点后才开始下雨,而且雨越下越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