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与修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0日】

我国有五千年的文明史,信佛的人很多。我的父母就是虔诚的信佛拜佛的人。从我记事起,奶奶、父母他们都吃素,奶奶脖子上挂着念珠,梳着卷,很庄重的样子。他们天天对着佛像磕头、敬香,长年如此。 不幸的事发生了。就在文化大革命“扫四旧”那个年代,好象天都塌下来似的。这时父亲对着佛像说:“你跟我受难了,现在得把你收藏起来,等到晴天露日时,我再把你请出来。那时,我还不懂他们为什么那么做。

我家成份不好,为此父亲在批斗会上受了很多苦,回来走路都困难。不久文革平反了,父亲的愿望真的实现了,真的把佛像又供上了。我没有兄弟,父母在我们姐妹家呆,所以他就走哪就把佛像带到哪,在他八十三岁那年,自己觉得力不从心时,就把这个愿望传给了我。往往事情都不着随人的意愿而转,就在父亲八十四岁去世时,姐姐没和我说就把佛像给了表嫂,我一气之下,家里安置完了,就去了外地的一个城市。 就在那个城市里我得到了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法轮佛法”,经过学法炼功,有了一些认识,心里想父母对佛像那么虔诚拜了一生,他不知佛法是什么,而那个佛像都没有开光,回想他们也挺可怜的。那时我就暗下决心,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从一点一滴做起。

丈夫是个急性子,总是说一不二,常有矛盾发生。 有一次,他骂我妈,我不让,我一气走了不回家,他认错我才罢休。学法后再发生这事我忍下来,做到法中最基本的要求,“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激化矛盾。我想要都能修这大法那该多好啊。他们家姊妹七个,在对待老人上不和他们计较,虽不和我们在一起,做棉衣服、买内衣、吃的等等,都尽我的所能去做。若不修炼“法轮佛法”我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和他们相处都很好,小姑子也走進大法中修炼。

以我的个性,姐姐背着我做的违背逝人遗嘱的所为,我会永远不理她的,可现在不一样了,我要修出佛法中无私无我的宽广宽容的胸怀,我找到姐姐并感谢她把没有开光的佛像清理了,让我一条大道往上修,化解了彼此间的恩怨,姐夫还拜读了《转法轮》。今年她都八十多了,还能正常骑自行车外出呢! 因为我学大法身体一直很好,孩子们没有负担,都能在自己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在家庭中把老人姐妹关系处理好,对家庭社会都是好事。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是真实不虚的,只要按照大法要求遇到矛盾向内找,把真善忍的要求落在生活中每一件事中去修,谁修谁会体会到的。修炼十多年了,走到今天还有很多不足,再精進,把师父接回自己的祖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